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山东舒朗新品服饰疑遭深圳“山寨版”

山东舒朗新品服饰疑遭深圳“山寨版”

| | | | 2009-11-12 00:00

“你看看他们的产品宣传册,连每款产品的编号都和我们的一样,这样的‘剽窃’未免也太过分了吧。”山东舒朗时装公司的工作人员今天气愤地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作为山东省知名的品牌服装企业,舒朗公司可能遭遇了“山寨事件”,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确认之中。

  在这本图册上,舒朗时装今年刚刚推出的13款秋冬装赫然列在其中,被该公司公然宣称为自己的产品。

  “你看看他们的产品宣传册,连每款产品的编号都和我们的一样,这样的‘剽窃’未免也太过分了吧。”山东舒朗时装公司的工作人员今天气愤地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作为山东省知名的品牌服装企业,舒朗公司可能遭遇了“山寨事件”,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确认之中。

  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自夏末秋初始,国内各大服装品牌相继推出2009秋冬系列装,舒朗时装公司也适时推出了一系列时尚典雅的秋冬装,大约有1500个品种,设计投入经费大约有1000万元。“前期设计制作完成后,我们马上邀请了北京的模特、摄影师拍摄推出了一套宣传册,摆放在各个销售点供顾客观看浏览。”

  然而,前不久工作人员在深圳发现了“山寨版”的舒朗时装,在一家名为“瓦萨·瓦琪”的服装有限公司的宣传册上,出现了和舒朗一模一样的服装图片。“这些服装不仅款式与舒朗的一模一样,连编号也一样,侵权的手段也太低劣了。”在这本图册上,舒朗时装今年刚刚推出的13款秋冬装赫然列在其中,被该公司公然宣称为自己的产品。

  舒朗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经调查初步认定,深圳瓦萨·瓦琪服装有限公司2009秋冬产品宣传图册上共有20款秋冬新装,其中13款秋冬装为舒朗公司用来宣传公司产品的形象图片,且图册中所展示的服装系舒朗公司独立自主设计研发的产品。

  据调查,深圳的这家服装公司刚成立不久,工厂的生产地址位于广东番禺。记者今天专门致电瓦萨·瓦琪服装有限公司,但是一直没有回音。舒朗公司法务部的主管张春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和这家公司取得了联系,但是对方并不承认。目前法务人员正在积极调查这件事情。“如果找到了这家公司的生产地点,核实其产品也存在侵权,那么我们会马上起诉。如果这家公司仅仅是盗用了舒朗的产品宣传册,我们也不能容忍。”

  山东方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陈旭峰告诉记者,无论是商标、实物还是产品宣传册,侵权行为一旦证据确凿,被侵害一方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诉获取赔偿。一般赔偿的金额是侵权方通过侵权所获得的利润,或者是被侵害方因此而损失的利润。

  深圳一家名为“瓦萨·瓦琪”的服装有限公司的宣传册上,出现了舒朗花费千万打造的2009秋冬服装图片。“这些服装不仅款式一样,就连编号也一样,侵权的手段太低劣了。”

SHOWLONG舒朗 SHOWLONG舒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山东舒朗新品服饰疑遭深圳“山寨版”

上一篇:深圳遇见服装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下一篇:银泰时代百货JNBY等服装近半不过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