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YADANY(迪亚达尼)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

D•YADANY(迪亚达尼)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

| | | | 2009-11-18 00:00

源自意大利的高档女装品牌D•YADANY(迪亚达尼) / 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09年11月23日-24日在深圳上演,迪亚达尼诚邀各方宾客前来鉴赏。

     “迪亚达尼”女装将继续秉承“低调奢华”的主题,一如既往的坚持抒写欧化女性的独特气质,从中性,知性,欧化三个不同的生活层面诠释“迪亚达尼”女装的主题涵义——紧张的头脑,放松的状态,简单中独有女性的敏感和情绪。

     “迪亚达尼”的独特,不是一眼望去的亮丽,而是她一如既往坚持美好梦想的精神所蕴含的感染力。这种精神赋予了它深厚的生活积淀,从深刻的人生感悟中提炼的艺术,更多了一份真实的人文关怀。“迪亚达尼”,在物化的城市沙漠里,努力培育着“真、善、美”的文化基因。

品牌定位
市场定位:心理年龄在25-38岁具有时代感、追求品味至上的时尚女性。
主体消费人群:高级白领、私企业主、媒体工作者、官员和教师。
产品结构:风衣、外套、大衣、棉袄、羽绒、皮衣、皮草、披肩、毛衫
T恤、衬衣、背心、连衣裙、半裙、裤子及其它配饰。
价格定位:春夏300-1500元人民币之间,秋冬400-6000元人民币之间。
主要价格区间:春夏400-800元/件,秋冬600-1500元/件。

     源自意大利的高档女装品牌D•YADANY(迪亚达尼) / 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09年11月23日-24日在深圳上演,迪亚达尼诚邀各方宾客前来鉴赏

电话:0755-25138811 / 25904102 / 25904103
   0755-25904493 / 25904101 / 25904104
传真:0755-8233708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爵士大厦17B06
邮箱:diyadany@163.com
网址:
www.diadany.com

D·YADANY迪亚达尼 D·YADANY迪亚达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YADANY(迪亚达尼)2010年春夏时装发布会

上一篇:“酌墨” 演奏2010年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YIFINI易菲品牌召开2010年夏装订货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