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女装“JUSTMEET”2010年春夏新品牌发布会

时尚女装“JUSTMEET”2010年春夏新品牌发布会

| | | | 2009-11-20 00:00

 公司简介

      广州名享服装有限公司旗下 JUSTMEET 品牌服装系列;源于欧洲时尚品牌,结合国外多年品牌运营经验。  JUSTMEET品牌首次进入中国。在具有时尚之都——“广州”成立中国运营中心。广州名享服装有限公司具有国际商品研发水准、完善的运营机制和高效的管理团队。  JUSTMEET品牌采用“加盟商自营化”运营体系。秉承“共同创造、成就你我”的经营理念,实行多元化品牌战略,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创新。全面打造一个深受社会认同,在国内享有盛誉的服装品牌。 

品牌来源

      青春綻放---Justmeet

      創始人:尊尼·海柯
      註冊地:歐洲地區(2003年)
      設計師:設計師群
      品牌線:Justmeet「加诗米」
      品牌綜述:
      尊尼·海柯於二十一世紀初創立了Justmeet「加诗米」品牌,它倡導自由、健康、活力、時尚、品質的本我文化。它明白年輕人的理想和激情,這種理想雖然艱辛,但始終是上進的,不會淪為空想;這種對生命的激情是熱烈的,但不盲目和偏激。它深深地理解年輕人要想在充滿了爾虞我詐和弱肉強食的現實社會中表達新思想是何等困難;它願意與她們一起來分享人生理念,攜手共進;它相信她們的夢想並不遙遠, 鼓勵她們勇敢面對、堅毅實踐。
  「 我,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沒有任何的虛僞與做作,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我的青春我作主。
  Justmeet「加诗米」品牌風格獨特,它不僅代表一種潮流的時尚個性,更代表一種真切的生活態度,是個性時尚與本我生活意識的巧妙結合。在Justmeet「加诗米」品牌服裝中,從來都不可能出現束腰挺胸的晚會時裝,也不可能出現平庸無彩的群衆服裝。時尚多彩的棉質T恤、
修身的上裝配以牛仔長褲或是迷你的褶皺短裙及展露修長美腿的牛仔短褲,是典型的Justmeet「加诗米」品牌的形象。Justmeet「加诗米」帶給人們的是一種自由、健康、活力、時尚與品質的生活方式,明媚的陽光,亮麗的色彩,戶外運動及永遠的青春和本我生活的意識是它永恒不變的元素。
    Justmeet「加诗米」品牌在面料的選用上非常注重環境保護,時刻關注消費者於衣裝上的環境保護問題,這符合人類生存環境發展的基本要求。將“大自然”引入店內亦是Justmeet「加诗米」在倡導環境保護上的又一體
現。
    嚴格完善的組織管理和高度誠信的戰略合作精神是Justmeet「加诗米」品牌取得成功的保證。Justmeet「加诗米」品牌每個季節要推出近300個不同款式,而且所有面料、輔料生產都是由公司自行控制。因此,一個強而有力的可靠的生產基地對於Justmeet「加詩米」品牌是必不可少的。時刻關注顧客的心理訴求,隨時掌握消費者於Justmeet「加詩米」品牌的產品、廣告及服務的反應,及時調整策略來引導消費是Justmeet「加诗米」品牌運營的根本策略。
    Justmeet「加诗米」品牌的目標是告訴我們的所有顧客:買衣裳-買的不光是衣服,還有生活的時尚和品質。她們有Justmeet「加诗米」品牌來照顧,可以盡施其本我色彩,青春綻放。我們對自己宣傳的生活方式和時尚有著堅強的信念支持並全力維護,最終一定會贏得中國顧客的信任、尊重及支持。

      JUSTMEET[加诗米] 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09年12月7日至12月9日在广东.南海.香格里拉花园.蝴蝶谷酒店盛大举行;暨时欢迎您光临指导 .
      财富热线 400-666-2923   18820030245  联系人:常先生

JUSTMEET [加诗米] JUSTMEET [加诗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女装“JUSTMEET”2010年春夏新品牌发布会

上一篇:Calvin Klein White2010春男装系列发布(图)

下一篇:深圳遇见服装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