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conix中止其谈判 花花公子甩卖遇阻

Iconix中止其谈判 花花公子甩卖遇阻

| | | | 2009-12-18 00:00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由于围绕分离Playboy品牌及公司其它资产出现困难重重,Iconix品牌集团有限公司中止与Playboy的谈判。

迷途的Playboy

       Iconix中止与花花公子(Playboy)谈判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由于围绕分离Playboy品牌及公司其它资产出现困难重重,Iconix品牌集团有限公司中止与Playboy的谈判。

  该消息人士周三披露,双方正在努力解决问题,但可能无法达成协议。Iconix公司将推迟和花花公子的谈判,这个消息让花花公子在纽约证交所的股票下跌了13%。但由于事情尚未公布,因此他要求不要公开自己的名字。


  花花公子和Iconix公司均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但花花公子的发言人玛莎-林德曼(Martha Lindeman)表示,星期二公该司董事会已经开过会议。

  Iconix旗下拥有及经营Candies, Joe Boxer及Rocawear等服装品牌,公司计划引入出版合作伙伴收购Playboy同名杂志,同时保留该公司部分的品牌经营授权。目前所面对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它既想要持有花花公子品牌,但又想摆脱或关闭花花公子这个公司。内幕人士透露,目前尚无其他买家表示出对花花公子的兴趣。

   跳水式甩卖遇阻  编辑外业务归American Media Inc公司

  为削减成本并促使其同名杂志在两年内恢复赢利,花花公子公司上月表示将外判除编辑以外的所有出版业务给美国传播有限公司(American Media Inc)。 除了其著名杂志以外,花花公子还有自己的电视业务以及持有“兔子耳朵”(Bunny Ears) 品牌标志的授权业务。“兔子耳朵”是一只戴着领结的长耳兔肖像。

  由于美国营业时间已结束,未能即时联系Playboy 及Iconix回应路透社有关报道。

  花花公子的出售消息对买家公开已逾数月,甚至在六月份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之前,彼时斯科特·弗兰德斯取代了杂志创始人休·海夫纳之女克里斯蒂·海夫纳。

  花花公子于20世纪60年代成为单身汉多姿多彩年代的一个地道标识,它在保证城市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提供裸女照片。除模特之外,诸多名人如歌手麦当娜还有南希·西纳特拉都曾现身杂志中。

     而如今在整个2008财年金融危机的打击下,商誉成了该公司贬值最严重的无形资产:缩水79.2%后,仅剩2776万美元。

  花花公子公司从2004年到2007年间的总资产基本维持在4.3亿美元左右,且逐年略有上涨;唯独在2008财年,利润净亏1.56亿美元,资产锐减了42%,仅剩2.55亿美元。

      竞争和经营压力让《花花公子》的品牌价值岌岌可危,跳水大甩卖的局面已经成定局。至于这为时尚的花花公子会落嫁何方,我们会随时跟踪报道。
 

PLAYBOY 花花公子 PLAYBOY 花花公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conix中止其谈判 花花公子甩卖遇阻

上一篇:华人杰2010年春夏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幕

下一篇:Juicy Couture上海首间独立专卖店一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花花公子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