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udifu让服装回归本位时尚盛典 暨张静初签约仪式

Oudifu让服装回归本位时尚盛典 暨张静初签约仪式

| | | | 2009-12-24 00:00

2009年12月16日,在上海著名的时尚创意产业园区—红坊,来自法国的服装品牌Oudifu隆重打造了一场 “让衣服回归本位”的时尚盛典。当晚星光熠熠,众多时尚人士、城中名流及各界嘉宾、媒体欢聚一堂,众多明星也到场助兴,Oudifu在当天的盛典上宣布,将由国际影星张静初小姐出任Oudifu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Oudifu让服装回归本位时尚盛典 暨张静初签约仪式

Oudifu让服装回归本位时尚盛典 暨张静初签约仪式

       随着悠扬的音乐充溢着盛典的场地,20位模特靓丽出场,正式拉开了这场盛典的帷幕。在这场“让服装回归本位”的时尚盛典上,Oudifu为在场的所有嘉宾和媒体演绎了2010春夏新品的四个经典系列: 

       坐标,开放和性感是该系列的关键词,和谐是主题。自由、平等、博爱等典型法国文化,古希腊的城邦模式,中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热情与内敛的特征,几种文化结合碰撞产生的旋律,充分交汇在一起。 

       融合,将法国印象派创作和中国特有的水墨风格相结合,绝妙的揭示了尊重自然,亲近自然的文化精神。两种服饰的风情,融汇印染手绘效果,演绎了中西文化的融合渗透。     

       本质,象征雕塑的大廓形简洁线条,运用到服装中,将冷静中性的特质展现出来,同时倡导环保理念,以棉、麻、丝毛等纯天然动植物材料为原料,生产和加工也完全从保护生态环境的角度出发,并在款式设计和细节上充分体现环保意识。 

oudiFu欧蒂芙 oudiFu欧蒂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udifu让服装回归本位时尚盛典 暨张静初签约仪式

上一篇:谋户外、赢天下——莫耐2010年战略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篇:莫耐结盟厦门国际马拉松 谋求泛户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