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秋水伊人高调反拜金 “家淑抵万金”显品牌价值观

秋水伊人高调反拜金 “家淑抵万金”显品牌价值观

| | | | 2010-10-13 00:00

随着《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的一炮而红,似乎在一夜之间,虚荣、低俗、夸浮之气甚嚣尘上,而某些服装品牌在利益面前偏失的价值引导更助长了这股不正之风蔓延。但与此同时,著名服装品牌--秋水伊人,却高调向拜金宣战,其推出的反拜金广告片,坚守都市淑女品牌价值观,呼吁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无疑为日益浮躁的服装

  从《非诚勿扰》马诺对金钱赤裸裸的欲望到部分女大学生的嫌贫爱富,屡见不鲜的拜金现象一次次冲击人们的价值底线。近日,著名服装品牌秋水伊人高调发布反拜金广告片,在价值观取向严重偏失的人群中扔了一枚重磅炸弹。

  广告片设计有深意

  广告片被网友匿名发布到视频网站,一周内点击量即突破500万,并被其它网站不断转载,同时论坛还有大量跟帖讨论,该反拜金广告成为网友争相传看的又一网络热点。该广告有何奇特之处将反拜金体现的淋漓尽致,与网民产生强烈的共鸣?从秋水伊人的角色设计可窥其一二。

  广告中的角色作为“反拜金”体现的载体,秋水伊人的选择可谓独具匠心。片中启用了《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的那笛和刘文,演绎淑女和自行车男的爱情故事。而宝马女“马诺”对自行车男从追求到失败到自我反思的过程,精彩上演了马诺的名句:“拜金女坐在宝马上哭,淑女坐在自行上笑”。广告最后,“马诺”成功化身淑女,改拜金观念为现实,弃宝马骑自行车,引来众多男性的追求。

  广告语“家淑抵万金”的设计也别有深意,秋水伊人借谐音来宣扬一种全新的淑女价值观,理智的批判不切实际的幻想和骄浮的物质主义,让淑女气质和现实的纯真成为生活主旋律,让知性和优雅以及真诚成为女人的标志!

  品牌精神解读有价值

  广告语的体现正是秋水伊人品牌价值诉求的起点,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应翠剑表示,秋水伊人的核心理念是“都市淑女”,我们的品牌定位于女性的知性优雅,真诚纯真、现代独立而不张扬,这一观念就是更真实的、更成熟的,我们一直这么做。

杭州女装:秋水伊人时尚店铺

  秋水伊人把与时俱进的目光聚焦在80后、90后都市女性身上,这是现阶段秋水伊人的目标消费群体。这个群体正在迅速成长,很快就会成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她们青春浪漫,倡导自由精神;她们时尚经典,强调个性与独立;她们精致优雅,懂得享受品味生活。在拜金观念反行其道的今天,秋水伊人为这群美丽善良的人护航,引领她们倡导独立、成熟、知性和优雅。

  在现实、和谐相融合的时代,知性优雅的都市淑女必然会大行其道,淑女气质的回归必定是大趋势。印象实业已经表现得非常自信,他们深信具有都市淑女气质的秋水伊人品牌,在市场上一定会有非常大的竞争力。未来有一天,在服装行业的世界名牌里,一定有属于浙江的。

秋水伊人CHIUSHUI 秋水伊人CHIUSHU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秋水伊人高调反拜金 “家淑抵万金”显品牌价值观

上一篇:女装BADINA芭蒂娜:双线运作 让女人更女人

下一篇:意大利品牌ISSY MASON开启中国征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