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米兰OSANI女装2011春季发布:时尚穿着与品味

米兰OSANI女装2011春季发布:时尚穿着与品味

| | | | 2010-10-18 00:00

近日,OSANI举办了2011春季新品发布会。绿色环保已成为世界倡导的主题,重新启动人与大自然的对话,也是OSANI品牌则以“Childhood Memories”主题清新亮相。

OSANI——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著名品

  OSANI——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著名品牌, 以舒适度为第一,注重生活品味,款式时尚、大气、搭配性强并且修饰身材,在不同的场合可以穿出不同时尚感。而OSANI女性从来不会忽略自己,她们可以有条不紊地过滤时尚以及流行,用最自身Style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自我,不同的时尚感。她们充满活力、热情,喜欢舒适、轻松、悠闲的生活方式,享受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中不一样的快乐,注重时尚的气息和穿着品味。

OSANI——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著名品牌

  OSANI二十多位优秀设计师组成的顶尖设计团队,无限的创意源于不同的世界时装展,也有来自街头的文化。集思广益,加上独有的设计心思,不但创造出具有时代触角的时装系列,还有极富创新意念的配件和装饰。

  OSANI拥有最专业的营销团队、最优秀的经营队伍、最周全的终端服务、最完善的经营体系,能够及时了解顾客需求,创造无限可能。

欧尚尼OSANI 欧尚尼OSA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米兰OSANI女装2011春季发布:时尚穿着与品味

上一篇:国内一线女装品牌安瑞井ORIGIN 2010秋冬新款系列

下一篇:惊艳张家界 波司登用创意引领秋冬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