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G圣格瑞拉 2011年春装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 …

SG圣格瑞拉 2011年春装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 …

| | | | 2010-10-18 00:00

2010年10月11日至14日在杭州广厦天都城国际度假酒店成功举行了"SG 圣格瑞拉 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本次订货会以"奇幻之旅"为主题,穿越时光的隧道,在经典中挖掘创意,珍贵的财富成为我们再创造的灵感源泉,历史的经典在我们的手中再次重获新生,散发出夺目的光芒,呈现出完美的时尚风貌。

  订货会现场,公司汪总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辛德十年的发展历程,一起展望未来十年辛德的发展规划。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代理、经销商汇聚在杭州,参加公司2011年春季订货会。在布置华丽展厅里,设计师分别对春季的货品、色系、面料的应用及上市波段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而详尽的讲解分析,让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通过试衣模特的走秀,经销商的亲自试穿,大家对货品的款式及面料的材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据统计,90%的货品无论从款式、颜色,还是质地上都得到了代理商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货品比起往年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更有信心在来年创造新的销售业绩。

  为期4天的订货会胜利闭幕,看似结束实为又一个新的开始,辛德公司即将进行到下一阶段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相信,有辛德公司的不断创新努力和全方位的服务,有全国销售人员和客户的大力支持,辛德公司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SG圣格瑞拉 SG圣格瑞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G圣格瑞拉 2011年春装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 …

上一篇:面料定位 李宁到底有无质量缺陷?

下一篇:伊索言时尚女装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