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1978携手SMART-奔驰 城市嘉年华宁波起航

gxg.1978携手SMART-奔驰 城市嘉年华宁波起航

| | | | 2010-10-18 00:00

此次gxg. 1978 jeans与奔驰SMART(杭州东星行)携手,可以说是一次将两大品牌个性化风格的完美融合,诠释出现代都市随性惬意的生活态度。

      潮流碰撞引发的时尚激情

  gxg 1978 jeans携手梅赛德斯-奔驰

  SMART(杭州东星行)城市嘉年华宁波站热力起航

  9月26日,深受欢迎的男装品牌gxg 1978 jeans与奔驰SMART(杭州东星行)联合举办的SMART(杭州东星行)城市嘉年华宁波站活动在天一广场盛大亮相。自今年初,在全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的法国时尚男装品牌GXG 推出时尚年轻路线的gxg.1978 jeans潮系列以来,这一品牌凭借着继承于GXG的优雅风格以及自身独有的多样化设计理念,受到了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极大欢迎。此次gxg. 1978 jeans与奔驰SMART(杭州东星行)携手,可以说是一次将两大品牌个性化风格的完美融合,诠释出现代都市随性惬意的生活态度。

  城市嘉年华,颠覆传统的感官体验

  8个造型硬朗的集装箱,通过错位的拼接手法,俨然成为了一个汇聚风格时尚的中心。无论是集装箱组建而成的活动场地、巨大醒目的LOGO、宽敞的落地窗还是充满街头风格的涂鸦,都让这里成为视线的焦点。

  穿过涂鸦硕大桃心图案的走廊,走进SMART(杭州东星行)城市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你将会发现一个充满现代生活情调的写意空间。你可以在温暖迷离的灯光下鉴赏来自gxg .1978 jeans 2010秋冬系列最具风格的潮款;或者感受一下精致小巧的SMART(杭州东星行)带来的灵动与舒适;当然你也可以窝在宽大的沙发内体验最新的PS游戏;与现场的工作人员火拼一场激烈的桌上足球;又或者是通过飞镖游戏,赢取gxg .1978 jeans的心动折扣优惠……丰富多样的活动与浓郁的时尚氛围,都突显出gxg .1978 jeans与SMART(杭州东星行)品牌所共有的年轻不羁、锐意进取的潮流风范。

  据悉,本次城市嘉年华活动将持续2个月,而gxg .1978 jeans更多的新款上市与优惠活动也将同步展开。之后gxg .1978 jeans与奔驰SMART(杭州东星行)还将把本次嘉年华活动带入上海、北京、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把这种充满时尚激情的生活魅力传递给更多的年轻群体。

  活动链接1:SMART(杭州东星行)

  跃动的小精灵

  SMART(杭州东星行)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第一部量产的微型车,“SMART(杭州东星行)”名称中的S来源于提供雏形概念与风格设计的Swatch公司,M则是负责实体设计的Mercedes-Benz公司的标志,加上车型极具艺术风格的art元素,组合成为“SMART(杭州东星行)”品牌。SMART(杭州东星行)以颠覆传统的概念、特殊的造型、靓丽的色彩、创意十足的内部装饰,获得了全球年轻时尚人群的喜爱。

  活动链接2:gxg .1978 jeans

  潮,并不仅仅是一种观点

  抛弃束缚与陈旧的装扮,追寻一种鲜活而自由的生活方式。gxg 。1978 jeans,基于GXG品牌精致优雅的风格,在保存了都市男性不凡的气韵和内涵的同时,又增添了活泼的元素与多样化的色彩,创造出更为年轻,更富活力的全新品牌路线,彰显出都市年轻时尚群体的生活理念与梦想。

  同样来源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创意灵感,但不同于GXG 的黑白色系,gxg .1978 jeans更多的强调了青年人多彩的生活姿态。以红蓝白三种色彩作为整个系列的主色调,更多地加入了星条纹理以及波普风格的图案,使得gxg .1978 jeans在风格上更趋向于都市休闲的清新与闲适。与目前深受年轻男士喜爱的GXG 一样,gxg .1978 jeans以修身的剪裁,完美呈现出穿着者的身体线条与独特气质。通过差异性的面料与色彩,揉合了强烈的牛仔风格以及米字图案、苏格兰格子图案等英伦风格的经典元素,塑造出现代都市青年健康、随性、洒脱的个性形象。

  简约中透出多彩,曼妙中散发灵动;可以低调,可以张扬,但舒适与自由是不变的主题;可以选择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或者偶尔冲动着改变一下形象,也许又突然在潮流边缘茫然徘徊;不必刻意地去迎合大众的眼光,更多地感觉自信的力量。纷繁的城市将因此而晴朗,钢筋混凝土的森林也因此而轻快,熙攘的步伐会成为跃动的旋律,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就这样在身边绽放。

  GXG活动速递:

  除了gxg .1978 jeans与奔驰联合举办的SMART(杭州东星行)城市嘉年华宁波站活动之外,10月15日在天一广场还将举行天一广场八周年庆典暨GXG新款发布时尚秀活动,为秋季的甬城带来更为优雅和浓郁的时尚气息。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1978携手SMART-奔驰 城市嘉年华宁波起航

上一篇:服装巨头转战电子商务 销售战役重新打响

下一篇:白领配饰品牌茜子She’s 2010年10月份新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