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珠宝饰品:Folli Follie打造秋冬美饰

珠宝饰品:Folli Follie打造秋冬美饰

| | | | 2010-10-19 00:00

Folli Follie化身神秘的爱情使者,以欣然盛放的花卉,宣扬爱情的真谛。
      化身爱情使者,Folli Follie深情打造秋冬绝美信物

  Folli Follie化身神秘的爱情使者,以欣然盛放的花卉,宣扬爱情的真谛;以绚丽斑斓的彩虹,绽现热恋的唯美;以梦幻深邃的星河,寄托真挚的心语;以柔软温情的纯棉,诉说缠绵的柔情;以独一无二的创意,缔结今生的誓约……这个秋冬,有了Folli Follie的陪伴,如同爱人贴身相守,挚爱永恒。

  盛放花卉爱之真谛

  还在认为盛放的鲜花只是春夏的专属?Folli Follie为爱扭转时节,让你在秋冬也能收获满目春光!全新Flower Bouquet系列精选红色、粉色、黄色、白色、香槟色等多彩宝石,打造出世间最动人的花束:热情的玫瑰、优雅的百合、娇嫩的雏菊等花朵于银色或玫瑰金色的托盘之上,瑟瑟寒风中,依旧完美盛放。正如真挚的爱情,鲜活灿烂,地久天长。Flower Bouquet系列通过项链、手链、耳环、戒指等全套作品,让您在这个秋冬感受无限娇宠,完全融入繁花爱情的海洋。

  绚丽彩虹爱之唯美

  爱人的世界仿佛永远矗立着一面多棱镜,总是折射出绚丽耀眼的光芒。Glam Rocks系列有感于恋人间五光十色的脉脉深情,将彩色宝石错落有致地置于戒指之上,打造出一道斑斓的雨后“彩虹”,以此绽现和歌颂真爱的唯美。不同颜色的宝石还蕴含不同的深意:黄色代表愉悦,红色象征激情,绿色寓意希望,淡蓝色源自天空,橙色印证乐观,粉色饱含浪漫……天边的“彩虹”仿佛奏响浪漫的协奏曲。

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珠宝饰品:Folli Follie打造秋冬美饰

上一篇:英国超模ANDREW COOPER演绎卡奴迪路旗下品牌C.H 2010秋冬男装新品(图)

下一篇:摩卡奴2011夏装发布会于11月23-25日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