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 | | | 2010-10-21 00:00


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10日,源于法国的世界知名品牌——ELLE女装在广州举办了盛况空前的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盛会不仅吸引了ELLE品牌全国优秀经销商、代理商、高档百货商场管理人员以及行业内相关领导近800人的到场,同时此次盛会还受到了羊城当地数十家以上的主流时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报道,堪称时尚圈内一大盛事。
       此次发布会,共向嘉宾们展示了“Classic” 、“Elegant” 、“Casual”、“ Urban evening”四大系列的新款。ELLE2011年春夏新品打破了传统服装搭配上的局限性,形成搭配自由、浪漫优雅、独特而舒适的穿着风格。
       在色彩的运用上,“Classic”系列服装以经典的黑、白、中性搭配粉灰色系为主,是时尚白领日常工作穿着不可缺少的精品;“Elegant”系列服装则以时尚的粉灰、灰桔色为主,以时尚优雅为诉求;而“Casual”系列则是以灰蓝,灰绿色系为主,形成轻松自由的时尚休闲系列;“Urban evening”系列服饰则强调黑艳彩色,是都市穿着和时尚晚装的完美交集。
       ELLE的设计师们采用了夸张的立体结构线条,巧妙地运用特殊工艺,将独特的图案印花运用在服装设计上,并形成流畅的舞裙线条,由模特展现出来,让在场的嘉宾观众赞不绝口,并得到了众多时尚媒体的一致好评。
       ELLE女装品牌定位于25~35岁独立、自信、睿智、懂得享受生活并且追求时尚、健康和美丽的职业女性。自去年进入中国内地女装市场以来就取得了不可小视的成绩,在短短时间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一线城市时尚前沿城市发展了五十多家品牌专卖店。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ELLE女装 ELLE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国ELLE女装炫彩发布2011年春夏新品系列

上一篇:跨界演绎 EP雅莹联手奥迪A3演绎优质生活

下一篇:可爱时尚的校园风 亮丽柔和的糖果色彩 ETAM ES2010秋冬服饰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