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回顾爱慕时装周之路 看内衣流行趋势变化

回顾爱慕时装周之路 看内衣流行趋势变化

| | | | 2010-10-25 00:00

2005年11月1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史以来第一次迎来大型内衣专业流行趋势发布会,“爱慕·东方神话——2006春夏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就在那一天向世人宣告:内衣行业从此正式登上中国服装业界的主流舞台。

  2005年爱慕·东方神话

  2005年11月1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史以来第一次迎来大型内衣专业流行趋势发布会,“爱慕·东方神话——2006春夏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就在那一天向世人宣告:内衣行业从此正式登上中国服装业界的主流舞台。

  此次流行趋势发布的主题为“爱慕·东方神话”,包括爱慕先生和爱慕女人两大部分,共分为四大主题进行发布。爱慕先生以“现代与自由”的想像力发挥创作灵感,将现代男人融入于三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中。爱慕女人则以三大主题:精致的舒适、年轻的精神、自然的奢华,从九个具备不同文化味道的感官角度来深刻描绘女人细腻美丽的姿态和天性。

  2006年爱慕·和谐

  宝石文胸、水晶内衣、超级名模……“爱慕·和谐”——2007春夏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于2006年11月17日晚,在北京国际风情的新地标——朝阳公园礼花广场举办。爱慕在这一年的发布会是亚洲最大规模的一场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盛典。

  此次流行趋势发布分为“融合、天使、辉煌、碰撞”等五大主题,在彰显东方文化精髓的同时,融合了西方文化的灵性,构造出全新的从东方到西方和谐之美的内衣设计新理念。

  发布会上的作品,使用的全部是瑞士、意大利和法国的顶级面料,其中多种款式使用了1000美金一米的欧洲高级定制花边。通过“简约与奢华”、“古典与现代”、“凝固与嬗变”的本位演绎,呈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

  2007年爱慕·梦幻

  2007年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晚会暨爱慕2008春夏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在798艺术广场D-PARK中央大厅华丽上演,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爱慕·梦幻”。

  “爱慕·梦幻”共分“梦幻心灵、梦幻花园、梦幻时空、梦幻神话”4个系列,将更加“开放,年轻、自然”的流行元素,融合在梦幻般的意境中传达,概念丰富、风格多元自由。

  “流行的概念”、“极致的精致”是此次发布的基调。“梦幻”系列的面料采用欧洲最顶级的定制蕾丝、饰以水晶、珠片,借助现代时尚设计,运用米色、绿色、淡粉彩及闪烁的亮色,呈现出犹如身体的首饰一样精致完美的内衣。

  2008年爱慕·Discovery发现

  2008年11月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秀——爱慕2009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在爱慕总部大厦隆重上演。发布会主题为“爱慕·Discovery发现”。

  爱慕2009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以“Discovery发现”为主题,将更加自然、简约、朴素的流行“新”元素,以极精美的设计手法充分表现出来。选用了最新研制的环保面料——可再生纤维辅以特殊定制的蕾丝,细节的设计别出心裁。以绿色、紫色、黑白色为主色调,创造出超然脱俗的完美内衣,把女性成熟、娇媚的万千姿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会摒弃了以往内衣发布中惯用的华丽奢靡,减少了水晶、珠片、钻饰的点缀,追求一种更为简约的设计效果,这也显示了设计师倡导的时尚新态度:从内衣开始,感受绿色的安宁。

  2009年爱慕·绽放

  2009年11月21日,“爱慕·绽放2010春夏发布会”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华彩登场。自然主义与新浪漫主义的灵感混搭,两岸三地明星制作团队的强力加盟,为这场中国内衣界的年度大秀,注入了新的美学意涵。

  此次爱慕2010春夏发布会以“绽放”为精神主线,分为“精致的性感”、“温柔的力量”、“倾城的魅力”三大系列,对朴素面料雪纺、蕾丝、乔其纱的创意再造,辅之以蝴蝶结的甜美情绪,折扇的绮靡流风,水晶点缀后形成的褶皱肌理效果,渗透出设计在细节之处的灵感打磨;而婉约的线条,结合流畅的裁剪,也令整场发布秀的作品表达出利落明朗的情绪立场。

  珍珠粉、象牙白、烟灰蓝、湖水绿的运用,取自于自然界中生机灵动的风格元素,寓言着女性柔韧醇静的情感天分;而经典的金色与黑色,则以神秘低调的卓雅风情,契合着爱慕含而不露的性感基调,诠释出女性对新浪漫主义自信聪慧的时尚主见。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回顾爱慕时装周之路 看内衣流行趋势变化

上一篇:秦海璐以复古造型佩戴价值千万珠宝出席蒂芙尼Tiffany发布会

下一篇:gxg.1978 jeans男装潮牌 服博会大放异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内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