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奢华女装JEFEN By Frankie 订制是一种态度

奢华女装JEFEN By Frankie 订制是一种态度

| | | | 2010-10-26 00:00

在时尚界人士的眼中,JEFEN By Frankie的步伐印证了每一个趋势热点的流行,代表了未来一种不可忽视的、鲜明的时尚态度,当然也无可争议的代表了一种既有巴黎式优雅又有中国式含蓄、通行世界的女性姿态。

  

JEFEN By Frankie品牌

  2006年10月1日,JEFEN By Frankie品牌作为巴黎时装周2007春夏发布季第一场开幕大秀发布了第一个系列——门,当即获得了世界上最严苛的时尚专业媒体的认可和好评。此后连续多年,JEFEN By Frankie在继“门”系列的成功发布之后,陆续在巴黎时装周推出“路”、“翔”、“和”直至“桃花源”系列的设计。

  在时尚界人士的眼中,JEFEN By Frankie的步伐印证了每一个趋势热点的流行,代表了未来一种不可忽视的、鲜明的时尚态度,当然也无可争议的代表了一种既有巴黎式优雅又有中国式含蓄、通行世界的女性姿态。

  高级女装品牌JEFEN By Frankie杭州大厦专卖店于9月25日正式开业。继杭州开业之后,JEFEN By Frankie加快了在国内市场的布局步伐,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店。

  JEFEN By Frankie是由著名国际设计师谢锋(Frankie)于2006年创立、并于巴黎推出首个系列的设计师品牌。JEFEN By Frankie这个诞生于法兰西并带着浓厚中国情结,在国际上令中国人骄傲的设计师品牌,从巴黎回到中国。崇尚内敛与优雅的JEFEN By Frankie高级女装品牌设计完美、工艺精湛,运用极其珍贵而高品质的材料,以确保每一件高级订制成衣具有上乘品质。

  JEFEN By Frankie的设计系列包括为新知权贵女性打造出席派对、商务会谈、晚宴、私人聚会等各种高雅场合需要的装束,将东方女性含蓄内敛的着装风格融入国际时尚因素,传达出穿着者高雅、独立的时尚品位与生活态度。

  JEFEN By Frankie设计系列主要着眼于各种礼服及皮草设计,面料和配饰选择了世界顶级皮草供应商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公司的貂皮,世界顶级水晶元素材料供应商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等。

  特别订制服务是JEFENByFrankie的独有特色。本季,JEFEN By Frankie为成功女性制作的“时装季计划”特别服务就是订制的另一项内容。该项服务由JEFENByFrankie的巴黎形象团队及设计师团队主刀,设计人员将使用专门的设计图稿来完成这一季的款式设计及成衣制作,使目标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完成六个月的时装配套。为证实其独一无二的真臻价值,每件作品将附以设计师Frankie的签名。

JEFEN吉芬 JEFEN吉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奢华女装JEFEN By Frankie 订制是一种态度

上一篇:爱慕设计师张虹宇:以国际手法“点”梦成真

下一篇:橘滋(Juicy Couture)包袋2010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杭州大厦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