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女装2011年春季时装发布会圆满成功

MIXTIE女装2011年春季时装发布会圆满成功

| | | | 2010-10-26 00:00

2011年法国MIXTIE春季时装发布会近日于广州创意园举行

      由鼎欧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回归大地之影——2011年MIXTIE春季时装发布会”近日在广州T.I.T创意园隆重举行。这是鼎欧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举办的第12次时装发布盛事。 
       鼎欧成立至今公司唯一的目标就是创建具有时尚风潮、专业管理的服装品牌公司,并成为世界上所有对服装代理加盟有兴趣的人最向往的公司之一。 
       鼎欧主要业务有三部分,第一是产品开发,设计理念来自法国、米兰、英国等时尚之都,形成国内外时尚接口,保证产品沿着潮流干线走。另一些主要工作是帮助加盟商在销售区域到全国实现特许拓展开发方式。最后是最重要的业务,就是品牌管理本身,通过特许拓展开发的办法可以在最少时间里,用最大的努力,把最高质量的开店管理交付给加盟代理商。沿着鼎欧的发展轨道中,ERP项目的引入、品牌推广、订货方式更新,如此一来成为鼎欧的一员,变得简单易操作、安全有保障。


图为广州T.I.T创意园内鼎欧总部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女装2011年春季时装发布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举办2011春夏发布会

下一篇:以细致入微的爱心呵护美丽的时尚品牌—爱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