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斯高”时尚女鞋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卡斯高”时尚女鞋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 | | | 2010-10-28 00:00

10月23日,以时尚的设计风格而著称的知名女鞋品牌“卡斯高”,在广州卡提娅工业园举行了一场以“瑰丽人生”为主题的2011春季新品发布会。时尚的款式,经典的搭配和近乎完美的设计风格,使新一季的“卡斯高”产品成为了女鞋时尚的代名词。

  本次发布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设计总监杨总带领 “卡斯高”设计团队,以巧妙的视角,独特的创意,精心为现代女性解码了卡斯高时尚基因,给2011年春天的时尚女性们带来了的全新的精彩。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当天,众多“卡斯高”品牌的事业合作伙伴及当地时尚媒体记者汇聚于广州卡提娅工业园,共同分享了这场盛况空前的时尚饕餮。

  据了解,2011年“卡斯高”品牌女鞋总共推出四大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卡斯高”品牌以“瑰丽人生”为大主题,分“玫瑰梦想园”、“玫瑰假日”、“玫瑰舞会”、“叛逆玫瑰”四个小主题,演绎了其四个系列新品。

  其中“玫瑰梦想园”以中高档时装鞋为主,让时尚女性游弋在了幻想和现实间。“玫瑰假日”则以中端时尚休闲鞋为主,该系列产品是沙滩与阳光的最佳搭配,更是现代度假人群中最普通却是最必不可少的系列。

  “玫瑰舞会”系列产品则定位为晚装、盛装鞋,该系列产品是神秘和耀眼的象征,代表了高贵,时尚与典雅。“叛逆玫瑰”系列产品定位为大胆、开发造型各异时装鞋,可以让消费者以不同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个性。    

卡斯高 卡斯高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斯高”时尚女鞋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上一篇:商务休闲 解析宝姿PORTS2010秋冬男装流行趋势(图)

下一篇:谜底·刘星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翅膀掠过巴塞罗那——喜欢米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