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羽绒品牌冰洁武汉中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羽绒品牌冰洁武汉中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 | | | 2010-11-15 00:00

武汉冰洁中山旗舰店隆重开业,它将引领江城羽绒服时尚新潮流。波司登[3.78 1.89%]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趁在武汉出差之际,于18日抽身前往店面参观并进行现场指导。

  10月19日,武汉冰洁中山旗舰店隆重开业,它将引领江城羽绒服时尚新潮流。波司登[3.78 1.89%]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趁在武汉出差之际,于18日抽身前往店面参观并进行现场指导。

  冰洁中山旗舰店位于武汉繁华商业街,130多平方米的店面,装修明亮舒适,陈列错落有致。装饰一新的店面充满热烈的氛围,吸引了众人驻足关注。

  10月18日,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亲临冰洁中山旗舰店,对其装修设计及市场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10年度的指导意见。面对今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他希望武汉代理商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在冰洁品牌周围,用冰洁的品牌资源和大家的智慧取得更大成功。

  10月19日开业当天,武汉市商业局局长孙朝忠、中商集团连锁百货总经理李鸽珍,以及冰洁公司领导、武汉区域代理商也一起出席了中山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对武汉冰洁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武汉代理商表示,在2010年定会更加精诚团结、紧密合作,争取武汉地区销售业绩新的突破。

冰洁 冰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羽绒品牌冰洁武汉中山旗舰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Fuxiona品牌中高档女性饰品彰显高贵品味

下一篇:CALVIN KLEIN COLLECTION入驻上海恒隆广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武汉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