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NBO宾宝新礼遇:银色冬日的优雅浓情

BENBO宾宝新礼遇:银色冬日的优雅浓情

| | | | 2010-11-17 00:00

       圣诞节,银色冬日中最靓丽的节日!对于时尚达人而言,圣诞无疑将迎来全新的礼遇。对于她而言,饱含浓浓情意与温雅装扮的你,便是最完美的礼遇。2010圣诞,BENBO(宾宝)为您呈现型帅之内的性感温暖。

      BENBO(宾宝)为您带来实用的粗编手围巾/帽套装,从颈到手的温暖,让细腻的你自有别样的优雅。 围巾/帽套装:¥195

       BENBO(宾宝)带来全型装备:羽绒外套以别致的车线,与具有波西米亚风格图案的毛衫搭配,营造出浪漫的氛围。你的怀抱,令她着迷。   
       配搭推荐:魔方风格,是BENBO(宾宝)本季的主推概念,备上一条红色魔方围巾,为打造完美的圣诞礼遇,同样不容错过。波普风格围巾则用于装点男人的优雅与浪漫。 

BENBO(宾宝) BENBO(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NBO宾宝新礼遇:银色冬日的优雅浓情

上一篇:时尚气息 国际流行元素 爱慕Aimer2010冬季保暖内衣新品系列

下一篇:法国钻奇Briolette2010秋冬女装新品发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N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