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C&DD在沪发布2011“生如夏花”夏季新品

CC&DD在沪发布2011“生如夏花”夏季新品

| | | | 2010-12-10 00:00

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的“平价时装”倡导者CC&DD,近日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生如夏花”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正是因为夏花具有绚丽繁荣的生命,它们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绽放,它诠释了生命的辉煌灿烂。

  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的“平价时装”倡导者CC&DD,近日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生如夏花”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正是因为夏花具有绚丽繁荣的生命,它们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绽放,它诠释了生命的辉煌灿烂。设计师选择了“生如夏花”的主题,恰恰契合了CC&DD一直主张的不能简单堆积时尚元素的做法,而是取其亮点融入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知性与亲和。此外,公司对于优秀加盟商、代理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会上颁发了不同等级的大奖。

  1982年诞生于英国VirginIslands的CC&DD,一向致力于推广英伦文化,将英伦风尚世界化、大众化。成立于1998年的上海山·考特服饰有限公司,在2006年从CC&DDINVESTMENTLIMITED成功取得了中国地区代理权。公司在拥有上海、厦门多个商品企划中心的基础上,扩建以YAYACHEN为核心的设计师及买手团队,使CC&DD不仅拥有国际化产品,而且更精确地把握中国市场的特点。CC&DD以时尚格调、婉约风格为店铺主感觉,迎合了受众心理。目前,品牌在中国市场已完成初步布局,正高速扩张。

  CC&DD以20-30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受众,为她们提供职场、商旅、休闲、娱乐、聚会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由字母“C”、“C”、“D”、“D”组成的标识,源于品牌创始人CINDY、CANDICE姐妹名的缩写,凭借强大的设计力保证,CC&DD每年分18个波段推出产品。

  同时,公司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改进产品,以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的时装定位产品,超越中国国内大部分女装,保证了国际背景产品与中国市场的契合,更体现出时尚品牌的实至名归。

CC&DD CC&D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C&DD在沪发布2011“生如夏花”夏季新品

上一篇:意大利品牌COOZIC-珂妮卡诚邀加盟

下一篇:Deckers公司起诉Emu侵犯UGG商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