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访:LE VOCI(乐幻诗)亚洲代理何文锦先生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访:LE VOCI(乐幻诗)亚洲代理何文锦先生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 | | | 2010-12-14 00:00

       三十六岁的何文锦(RAYMOND HO),自小随父母去到香港,初中就去了美国念书,毕业回国后投身家族的皮具生意,一直从事出口生意,把只有几十人的手工作坊发展到自购地自建厂房近20000平米,员工近千人的知名皮具生产企业。国际国内的形式让他觉得外销的生产基地总有一天会转移到东南亚及印度一带,所以再做好外销的同时,必须要有自主品牌打入国内市场才是永续经营之道。通过意大利朋友关系买断了一个罗马知名设计师利玛窦-加利原创品牌“LE VOCI(乐幻诗)”的亚洲经销权,成立了香港旋尚公司和广东东莞旋尚皮具有限公司,从此寻找到了一条更有潜力和前景的皮具内销之路。该品牌在欧洲的罗马、米兰、巴黎、伦敦等已有好几家专卖店,而且其创始人是全球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香奈儿首席设计师)的高徒。 
       在国内的皮具行业,除了一些知名的国际大牌以外,还有几个做的相对比较好的国内品牌,但要和这些已经有一定基础的国内品牌相比怎样才能出类拔萃,在市场上找到合适的定位,这又是一个难题了!经过几年的市场调研和考察,何先生认为要在市场立足,就要有自己与别人不同的东西,或者是一种差异与市场的东西,简单说就是产品的卖点。2007年,何先生在意大利找到了一家从事专业皮具设计公司,经过2年的磨合,终于决定了产品的主风格:走市场相对少有的真皮编制路线,并且确定了几个非常关键的要素:1、皮料的来源必须由意大利或其它专业生产真皮而且做得很好的国家提供;2、五金必须要是做国际大牌的工厂,这样才能保证质量;3、拉链用全球公认的YKK拉链;4、产品制作团队必须来做国际大牌的生产商;5、产品设计有30%必须来自意大利原创,也就是世界最潮流款式;大部分款式要符合国内客群的需要。 


       经过近4年的精心准备,国内市场于2010年夏季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2010年11月正式在韩国和加拿大推出,而且市场反应甚好。当然这还不是最终目标,产品好了,基础好了,做营销最关键的还是推广策略。2010年在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品牌先与中国最大的品牌网站---中国时尚品牌网联合推出品牌的招商计划,这主要是针对加盟商,要想然顾客认知品牌,还得寻找更多的推广途径。 
       何先生是一名高尔夫球爱好者,曾多次与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洪金宝等人同场竞技,通过与他们的交流,都认为目前的推广肯定要借助国内的时尚杂志,如:瑞丽、嘉人、时尚等助理宣传,还要加上明星代言的效果。最终都一直认为目前适合代言的明星中,只有熊黛林相对比较合适。除了正常的平面照片以外,加以重大场合的出场见面会,相信这样可以慢慢的在消费者和终端商场中形成一个良好的知名度与形象。在2011年的年度计划中,杂志推广、明星代言、明星见面会等已记录在案。 
       当撰稿人与何先生聊到LE VOCI的未来时,其总是非常和蔼的说:我们的目标客群是亚洲的中产阶级女性同胞,并非望而莫及的“奢侈品”,不仅要中国大多数女性买得起,还要用国际一线品牌来的品质和服务来为LEVOCI做参照,甚至超越;我只能做手袋,也只做过手袋,而且我热爱这个行业,如果那天不做这个行业了,估计我就只有去开出租车了。在品牌的发展方面嘛,要做国内皮具品牌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第一支股票,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永续经营,永续服务于顾客。

Le Voci乐幻诗 Le Voci乐幻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访:LE VOCI(乐幻诗)亚洲代理何文锦先生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上一篇:达芙妮等5种品牌皮具被检不合格 具体名单

下一篇:卓雅Jorya鞋履2010秋冬系列新品目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