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再现罗马风情 LE VOCI乐幻诗包具打造“时尚发现之旅”

再现罗马风情 LE VOCI乐幻诗包具打造“时尚发现之旅”

| | | | 2010-12-20 00:00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皮包的要求可是越来越高;包不光是一种盛装物品的工具,已成为当下一种时尚的生活搭配方式。11月1日,知名意大利女包品牌LE VOCI联合中国最大的时尚潮流网站——中国时尚品牌网一起正式推出了“时尚发现之旅”意大利罗马篇,邀请广大的时尚女性一起去意大利发现神秘而美丽的罗马。 
      说起意大利,人们就会想到那是一个古老而又时尚的国度,尤其是罗马和米兰,但同时又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奇的地方。的确,那里有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色、古朴神秘的寺庙和古建筑,还有穿着艳丽时尚服饰的多情少女走在复古而又时尚的街头。在罗马,每到一个地方都有着浓厚的欧洲风情。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你,这是一个美丽而多情的地方!

      目前,被钢筋水泥包围的都市人越来越向往绿色环保的田园生活,渴望走向户外,走进自然。富有田园风格的意大利知名品牌——LE VOCI充分认识到现代都市人对田园生活的渴望,经过认真准备,于11月1日正式推出“田园风格-经典编织系列女包”, 邀请广大的女性朋友,尤其是那些向往返璞归真的女性一起体验,其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时出现各种触物生情、触景生念的镜头,吸引更多的女性朋友来体验全手工打造的高档皮具产品,享受其给我们带来的休闲与放松。并希望通过此次发现之旅的举办,引发人们对皮具、尤其是若干年来人们对真正手工艺品的关注和关爱。 
      也许你对这品牌有点陌生,但你肯定在时尚派对中名门贵妇、好莱坞明星的手上看过它。整块的梭织皮革,展露出绝顶的好手感,它就是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窦加利-利马领军。 有「意大利宝缇嘉」之称的LE VOCI,创始人是(香奈儿首席设计师)的高徒,他们于1974年在意大利ROMA设立总部,取名为「LE VOCI」,意即「心声」,以腾飞的飞马图案作为标识。Karl Lagerfeld家族在CHANEL名气非常之高,采用真皮间棉车格子的做法让CHANEL手袋享誉全球,其家族还有另外的方式---就是独家的皮革梭织法(编织),让LE VOCI在70年代末发光发热,成为了当地知名的皮具名牌。 

 

       LE VOCI之所以矜贵,在于纵横交错的皮革简直就是耗时耗工的手艺指针,制作流程是,先各把两块皮上下粘合在一块儿,裁成条状后,再以师傅编织而成,等于动用到4片皮革,据说2到3位师傅至少要花3到4天才织得成一只包;窦加利-利马也不简单,要先把一块光泽颜色毫无瑕疵的皮革,用机器按照固定间隔打出一个个洞,取另一块皮裁成条状,师傅再一格格把这条状皮革编到洞洞里头。在材料上就要比普通款式多出近一倍的用量,所以售价当然要比一般手袋贵出一些。  
      LE VOCI以软包为主,编织皮革被处理的极为柔软,完全不用担心磨损衣服,除单纯的编织纹理,有的包打上镂空的金属铆钉、或预先在局部位置打了结、或在纵横格子加了车缝线装饰,甚至还有故意在每个格子切了一道口子,用久了就会翘起来,原来是呼应隐喻吉祥富贵的金鱼。 
      低调、品质及工艺 -- 自 1974 年起 LE VOCI 为奢华创造了一套新定义。汇集意大利出色传统皮革工艺技师及历史悠久的超卓皮革产品,LE VOCI 最近迅速成为世界顶级尊贵品牌之一。品牌的格言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即“当你的称号已经足够证明身份”流露富个性及自信的哲学,现在更可应用在不同的产品类别上,如男士皮包及银包、配饰等,而且还注册了服装、鞋、珠宝、手表等类别。LE VOCI 的产品已遍及全球,店铺分布欧洲、亚洲及北美。由LE VOCI开设经营的专门店数目亦在不断增加当中。

 

      虽然LE VOCI不断发展,但品牌的宗旨则永恒不变: 精湛工艺、创新设计、实用功能及优质素材。另一个不变定律是LE VOCI对其工场的坚持,那里汇聚掌握精巧工艺及传统技术的工匠和令人赞叹的创作。事实上,工匠和设计师之间有着非一般的紧密合作关系,他们在LE VOCI的核心建立品牌奢华之路,尤以具代表性的编织皮革为品牌象征。为了对工艺技术的重要性作出承认,同时令传统工艺得以保存,LE VOCI于2007年夏天成立了亚洲营销中心,致力发展和服务庞大的亚洲市场。


再现罗马风情 LE VOCI乐幻诗包具打造“时尚发现之旅”

再现罗马风情 LE VOCI乐幻诗包具打造“时尚发现之旅”


Le Voci乐幻诗 Le Voci乐幻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再现罗马风情 LE VOCI乐幻诗包具打造“时尚发现之旅”

上一篇:温州市女装品牌婉甸—舞台剧中吹来英伦风

下一篇:时尚品牌Helen Moda蓝珣女装诚招全国加盟代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