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福建财茂集团再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泉州市捐赠100万元淘帝童装奖励优秀儿童

福建财茂集团再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泉州市捐赠100万元淘帝童装奖励优秀儿童

| | | | 2010-12-28 00:00

         福建财茂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童装生产商与出口商,也是福建省最大的外贸服装出口型龙头企业,拥有自主品牌淘帝(TOPBI)童装等,秉承 “携手顶尖孩子共成长”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及中国教育的发展。此次,财茂集团以三千八百万淘帝童装奖励全国优秀儿童,活动范围包含全国37个省会及副省级城市,其中泉州市100万,旨在进一步激励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是对全国优秀少年儿童的激励和肯定。 
         12月27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在晋光小学隆重举行福建财茂集团100万淘帝童装奖励泉州优秀儿童发放仪式。福建财茂集团周训财董事长,泉州市慈善总会陈金榜常务副会长、朱元伙秘书长、陈伯禹理事,泉州市教育局吴少锋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直学校和各县(市、区)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泉州市教育局德育科郑华强科长主持。 
         本次活动,福建财茂集团共向泉州市捐赠100万元淘帝童装代金券,奖励泉州市品学兼优的学生3300多人。吴少锋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向福建财茂集团对泉州市少年儿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这次获赠的都是曾经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 


   
         福建财茂集团向泉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淘帝童装代金券 
         泉州市慈善总会陈金榜常务副会长(左)福建财茂集团董事长周训财(右) 
   
         获得奖励的泉州市晋光小学三好学生

TOPBI淘帝 TOPBI淘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福建财茂集团再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泉州市捐赠100万元淘帝童装奖励优秀儿童

上一篇:花花公子集团欲进军中国 邦尼兔迎兔年

下一篇:BENBO(宾宝)首家4S体验馆进驻广州天河万菱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