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鞋履品牌ECCO 2011秋冬新款携手董洁行走上海港汇广场、北京国贸

鞋履品牌ECCO 2011秋冬新款携手董洁行走上海港汇广场、北京国贸

| | | | 2011-10-17 00:00

当自由不羁邂逅魅力北欧、风尚之“履”踏上浪漫秋冬,时尚火花于足尖顷刻绽放。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2011秋冬“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路展于10月15日在上海港汇广场精彩上演;与此同时,ECCO港汇商场专卖店也正式盛大揭幕。ECCO全球首位“行走风尚大使”董洁小姐穿着ECCO Lagrande格兰系列为此次活动注入了最闪耀的光芒,与众嘉宾、媒体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众多热情的消费者聚集在活动现场,热闹的气氛预示着ECCO上海港汇店的绚烂前景。时尚辣妈董洁一身欧洲古典气质打扮,更显温婉气质。


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为北欧行海报签名

  当自由不羁邂逅魅力北欧、风尚之“履”踏上浪漫秋冬,时尚火花于足尖顷刻绽放。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2011秋冬“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路展于10月15日在上海港汇广场精彩上演;与此同时,ECCO港汇商场专卖店也正式盛大揭幕。ECCO全球首位“行走风尚大使”董洁小姐穿着ECCO Lagrande格兰系列为此次活动注入了最闪耀的光芒,与众嘉宾、媒体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众多热情的消费者聚集在活动现场,热闹的气氛预示着ECCO上海港汇店的绚烂前景。时尚辣妈董洁一身欧洲古典气质打扮,更显温婉气质。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纯正的北欧风格,众模特身着ECCO 2011秋冬最新鞋款,配以“全球时尚界25华人之一”的服装设计师王培沂(ALEX WANG) 所设计的高级定制成衣悉数登场,作为ECCO“行走风尚”全国路展的第四站,ECCO全球首位行走风尚大使董洁的出席将这一延续了ECCO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精神的上海站活动推向高潮。董洁兴奋地与谈起ECCO北欧丹麦行归来的感受:“前不久我前往ECCO丹麦总部,近距离地参观和体验了ECCO制鞋的过程!那里犹如大家庭一般充满着爱,员工们制鞋的严谨态度和创新精神,让我感到很钦佩。特别是ECCO至今还保留着的传统制鞋工艺,融合高科技的创新制鞋技术,让我对ECCO这个品牌更加喜爱和青睐!带着行走风尚大使这一身份,我很乐意将ECCO特有的品牌魅力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此外,董洁在现场分享了一些对北欧设计和今年流行趋势的见解。再被问及是否常常为家人选择鞋款时,她毫不犹豫地推荐了ECCO,并俏皮地表示送一双好鞋有白头偕(鞋)老的美好寓意。

  发布秀结束之后,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前往位于港汇广场二楼的ECCO专卖店参观,并在丹麦之行海报上前面留念。该ECCO专卖店延承了ECCO全球的“统一概念店”(UnityConcept Store)风格,以突出品牌及主推产品特性为理念,与不同需求的顾客达到完美沟通的目的。新店以北欧设计为基调,每处细节设计均秉承ECCO一贯的自然、简约与低调。在柔美的灯光衬托下,店内丰富的产品系列与独具匠心的装饰空间交相辉映,自然营造出专业卓越的购物体验环境。董洁坦言:“去过了ECCO在西安、成都和重庆的专卖店,在统一格局下都有自己不同的简约之美,上海港汇店的精致和丰富鞋品一定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要。希望更多人选择ECCO,体验纯正的北欧风格。”

  此次ECCO行走风尚暨上海港汇店的开幕,全方位的展示了ECCO2011秋冬的新款:摩登自然(Modern Nature)主题拥有极简复古主义风格,Venice威尼斯、Welt环球旅行、Sculptured雕塑、Lulea萝莉等系列,使用炭黑色搭配经典驼色、裸色融合大地色尽显低调高雅。森林生活(Forest Life)主题传递着大自然的明媚与生气,Jaffna佳芙娜、Roxton雪人、Lane小巷系列等均拥有森林色系,精致的细节设计仿佛与大自然的葱郁完美结合。北欧牛仔(NordicCowboy)系列流露出对自由不羁的向往,拥有兼收并蓄北欧设计风格。Clear明亮、Vasto巨人、Livingston丽雯等鞋都是典型代表。鞋身的复古做旧效果搭配马匹骑乘配饰设计元素呈现出别样的桀骜不逊。红色激情(RedPassion)主题融合了前卫的时尚元素,Leticia莱蒂、Lisbon里斯本、Laurel月桂、Biarritz里兹、Atlanta亚特兰大等鞋款在酒红色调设计中散发激情与魅力。


董洁现身,气场十足,且不乏亲和力


董洁获赠水晶鞋


ECCO品牌高层、ECCO品牌VIP客户与董洁亲密合影

  而在此前不久的8月18日,北京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三层,ECCO携其2011秋冬鞋款精彩演绎ECCO 2011“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秋冬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全球时尚界25华人之一”、本土设计师王培沂ALEX WANG特别以当季主推鞋款为灵感搭配设计高级定制成衣,令整个秀场沉浸于“森林生活、摩登自然、红色激情与北欧牛仔”为主题趋势的北欧世界。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穿着ECCO LAGRANDE格兰系列以及王培沂ALEX WANG带的礼服优雅现身,为“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舞台注入最闪耀光芒。

ecco爱步 ecco爱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鞋履品牌ECCO 2011秋冬新款携手董洁行走上海港汇广场、北京国贸

上一篇:i.t上海梅龙镇广场2011秋冬新款发布

下一篇:波司登羽绒服男款 波司登羽绒服2011新款 波司登羽绒服男款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