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让你在冬日充满温暖_艾莱依羽2011新款羽绒服发布(图)

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让你在冬日充满温暖_艾莱依羽2011新款羽绒服发布(图)

| | | | 2011-10-21 00:00

秋去冬来,艾莱依羽绒服发布了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产品,艾莱依让羽绒服不再为了温暖身体而存在,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在这个冬天点亮你的色彩。

下面跟中国时尚品牌网的小编一道来品味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的炫彩吧

 

防寒服外套: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羽绒服秋装短款连帽女式拼色款

艾莱依本款羽绒服亮点:不规则花纹,即使是专卖店,一模一样的两款,花纹也是不一样的。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从色彩开始,打破传统。

连帽羽绒服系列: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反季短款连帽女款外套

艾莱依本款羽绒服亮点:该款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饱满的小袄像个大大的胖面包在面前,艾莱依羽绒服做工异常精致的2011新款设计能让你把象牙塔里最纯真的那块树荫,藏进冬季里。

   劲爆高档貉子毛领同款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女士防寒服外套

 

艾莱依本款羽绒服亮点:本款艾莱依羽绒服采用2011最新的羽绒与棉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前身高密度白鸭绒填充,后身柔软棉质填充和小T一样轻便的暖暖 黄色 白色 红色 灰色 四色挑选

羽绒服,强推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你一定会爱上的!

 

 

 

ERAL艾莱依 ERAL艾莱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艾莱依2011新款羽绒服让你在冬日充满温暖_艾莱依羽2011新款羽绒服发布(图)

上一篇:欧迪芬内衣 勾勒梦幻般的性感曲线 欧迪芬2011秋冬内衣新款

下一篇:2011冬季最IN时尚羽绒服搭配,朗曼笛羽绒服2011秋冬流行新款搭配 范冰冰代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