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 卡奴迪路剑指中国商旅男装领导品牌

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 卡奴迪路剑指中国商旅男装领导品牌

| | | | 2011-10-26 00:00

卡奴迪路品牌定位于“高级商旅服饰”,专为中国中产以上的精英男士提供裁剪合体、设计简约、品质精良的服饰系列产品。卡奴迪路(CANUDILO)于近日荣获“2010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

  作为诞生于广州的本土高端男装品牌,卡奴迪路品牌定位于“高级商旅服饰”,专为中国中产以上的精英男士提供裁剪合体、设计简约、品质精良的服饰系列产品。卡奴迪路(CANUDILO)于近日荣获“2010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本次评比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与企业家协会主办,其旨在引导企业发展、培训广东省具有核心竞争力、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企业及产品,打造优势企业。

  评选由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专家、新闻单位、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企业申报材料、评审办公室调查严格审核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201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企业的其他条件,经审核委员会严格审定而评选出来。卡奴迪路在数千家广东优秀自主企业和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

  卡奴迪路是诞生与广州的本土高端男装品牌,其经营团队经过十多年的潜心经营,在中国高端男装服饰市场中树立了卡奴迪路独有的品牌风格与经营理念,在国内各大中城市的高端商场中,建设了数百家销售终端,形成了一个数量不断扩大的高端男装服饰消费群。

  高端男装产品市场历来都是国际品牌的天下,卡奴迪路在国际品牌的强大优势冲击下,不断提升企业和品牌的竞争力和竞争优势,在高端男装市场中站稳脚跟并树立了中国男装企业的高端形象。

  近两年随着中国高端服饰市场在国际竞争中地位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携资本与品牌的竞争优势进入中国,作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卡奴迪路(CANUDILO)在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市场销售业绩的增长幅度不断提升,为中国自主男装品牌参与高端竞争树立了榜样。


  携"2010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的荣誉,卡奴迪路剑指中国高档男装的领导品牌,以市场为导向,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中国服饰品牌参与国际竞争贡献力量。

CANUDILO摩登大道 CANUDILO摩登大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 卡奴迪路剑指中国商旅男装领导品牌

上一篇:斐戈、太平鸟、罗蒙等宁波服装企业爱请“洋设计师”

下一篇:雅莹Elegantprosper 2011皮草外套新款 雅莹2011冬季新款皮草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