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国际时装周12男装品牌现场发布 闽派男装占10席

中国国际时装周12男装品牌现场发布 闽派男装占10席

| | | | 2011-10-26 00:00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参与发布的12个男装品牌中,有10个源自于闽派。其中,既有Cabbeen Chic(卡宾)、LILANZ(利郎)、爱登堡等老牌男装,也有VLOV、狼道等秀场新秀。而闽派品牌除了参与发布新装之外,还有VLOV、乔丹等品牌冠名“2011北京时尚论坛———VLOV·大学生辩论会(分组赛)”及“乔丹杯·第六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等活动。

  前日,承载了中国设计师时装梦想,引领了中国流行风向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再次在北京盛大揭幕。在这场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闽派男装品牌分外耀眼。

  此次,来自国内外的50个中外时尚品牌与机构、40余位设计师及180余位设计新秀将参与本届时装周的活动。与往年充当配角不同,今年,更多男装将走上舞台,成为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分。201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男装品牌参与现场发布的企业数量达12个,创时装周历史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参与发布的12个男装品牌中,有10个源自于闽派。其中,既有Cabbeen Chic(卡宾)、LILANZ(利郎)、爱登堡等老牌男装,也有VLOV、狼道等秀场新秀。而闽派品牌除了参与发布新装之外,还有VLOV、乔丹等品牌冠名“2011北京时尚论坛———VLOV·大学生辩论会(分组赛)”及“乔丹杯·第六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等活动。

  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开场秀的“卡宾”设计师“卡宾先生”表示,整个世界范围有很多时装周,它们都有很多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诉求点,虽然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走过了十几年,但是中国服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能够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中国最新的设计,这对一个设计师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此次,狼道将进行中国国际时装周自创办以来第一个以时尚牛仔为主题的品牌发布。“狼道将用幻化革新、粗犷豪迈、追求卓越和倡导自由等品牌文化精神元素宣告东方乐活时代来临。本次秀呈现出的不仅是无限量的张力,更是像狼群一样团结勇敢、不拘不惧、永不言弃地去战斗的一种强韧精神。”狼道的总经理兼艺术总监刘奕群透露。

  此外,据左岸CEO兼首席设计师洪金山介绍,时装周上,左岸服饰设计团队除了献上一场至臻至美的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秀之外,左岸还将首次将T台变“片场”———左岸服饰试水娱乐营销,参与投拍的湖南卫视2012春季时尚励志大剧《华丽一族》将在ZUOAN左岸服饰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秀的T台上拍摄杀青戏。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国际时装周12男装品牌现场发布 闽派男装占10席

上一篇:解析达芙妮、星期六女鞋企业市场表现情况

下一篇:I.T潮牌集合店2011秋冬橱窗展示设计 2011店面橱窗设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