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 2012春夏新品 2012女装流行趋势

Marisfrolg 2012春夏新品 2012女装流行趋势

| | | | 2011-10-28 00:00

Marisfrolg 2012春夏延续浪漫复古格调,将宫廷贵族的灵感添加到时装的细节设计中,具有浓郁的华丽风格和浪漫主义色彩。

Marisfrolg 2012春夏新品 2012女装流行趋势

  任随时尚瞬息万变,纯粹的风格总是以独特的姿态留存,它来源于生活中的点滴灵感,不随波逐流,只保存真我。正如中国顶级女装品牌Marisfrolg(玛丝菲尔),怀着纯粹的民族理想和对完美品质的执着追求,在中国时装史上刻画着无可取代的痕迹。

  2011年10月25日,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开幕大秀,Marisfrolg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中以“PURE LANGUAGE纯粹”为主题,发布了2012年春夏系列新装,在简约的线条和明快的色彩碰撞之下,不可复制的Marisfrolg女性为在场的贵宾和中外媒体们呈现了一场代表中国女装高度的绝美盛宴。

Marisfrolg玛丝菲尔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 2012春夏新品 2012女装流行趋势

上一篇:MYMO(朗黛国际)2012春夏新品时装发布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恒源祥“三维立体”战略破解内衣疲软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