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斯凯VISCAP2012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慢享海滩阳光 镌刻浪漫记忆

维斯凯VISCAP2012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慢享海滩阳光 镌刻浪漫记忆

| | | | 2011-10-29 00:00

       午后的阳光迷人又温婉,海风轻袭,裙摆飘摇,沉醉于海滩迷情,镌刻温暖的记忆。2011年10月27日,VISCAP以“海边浪漫花园”为主题,以极具意式性感的曼妙春姿绽放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演绎一场海边度假的惬意与浪漫邂逅的美丽。

 
维斯凯VISCAP亮相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圆满落幕

维斯凯VISCAP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图片

维斯凯VISCAP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图片

       VISCAP  LADIES’ 
       本季VISCAP女装将延续以往高贵、时尚、典雅又略带一些低调性感的元素,以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细节由内而外的传递美与时尚的视觉感受。令所有钟爱时尚的都市女性,都能随性搭配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时尚造型,彰显独具韵味的时尚品味。 
       第一系列:优雅淑媛THE ELEGANT LADY 
       灵感源自60年代欧洲新贵的怀旧风尚。充满VISCAP传统浪漫格调,流畅明快的线条裁剪出古着设计感的整体造型塑造出Grace Kelly式的贵族窈窕淑女形象。色彩方面,以亲和的暖色为基调,融入充满生机的绿色预示着对早春的期许与对盎然新生的渴望。 
       第二系列:浪漫海韵 SEASIDE MELODY 
       设计师们以八十年代的欧洲社会为灵感,打造象征不凡、自由、洒脱与优雅的“浪漫海韵”系列。大热于80年代的海军元素被设计师们巧妙地与大量翻新印花等有趣的图案融合,配以色调丰富的蓝色为本季时装增添了浓厚的海洋气息。 
       第三系列:甜心公主 SWEET PRINCESS 
       每个女人都有个甜美浪漫的公主梦,调皮的碎花,妩媚的蕾丝,加以柔和的粉色,纯真的裸色等等这些最具魅力的甜蜜元素都被VISCAP的设计师们巧妙的运用在本季主打的系列中,让每一个充满幻想与希望的LADY们都能做一次甜心公主。

VISCAP MEN’S 
       崇尚经典与大气的设计,旨在为都市精英们打造兼具儒雅、浪漫与不羁元素的时装。以高端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结合当季的大热时尚元素,将经典与风尚完美融合,演绎男装大气简约的时尚,塑造都市新贵的摩登形象。 
       第一系列:都市新贵THE ELEGANT MAN 
       提炼60年代欧洲怀旧时期绅士的知雅,温暖的大地色吟唱属于绅士的沉稳,紫色添加不可言说的神秘高贵。经典千鸟格早就是绅士不可或缺的元素,考究的剪裁,规整流畅的廓形,繁简融合的细节,诠释都市新贵的低调情怀。 

       第二系列:海岸风潮THE COAST CITY 
       灵感来源于人性最本真的一面:贴近自然,感受自由。自由的蓝色像大海一般包容着自然基调的质朴与纯真,大热的动感条纹,Andy Warhol式的炫变小格纹,自由,永远是生命最宝贵的礼物。 
       第三系列:花样年华MOOD FOR LOVE 
       设计灵感来源于雅皮士的甜蜜哲学。极富中性意味的细节点缀与色彩搭配完全符合漂亮男孩们既不失俊朗又不失甜蜜的“苛刻”要求。细节上的讲究与刻画也再次提醒着人们:漂亮其实是个中性词。 

       浪漫的海风吹来,您是否早已感触到一丝丝海风的韵味?伴着海韵,VISCAP踏着蜜意柔情的步伐,仿佛在跳着一支高雅而唯美的华尔兹舞曲,这其中的旋律有轻快的如调皮的小女孩嬉戏般,也有优雅的如贵妇人的下午茶般,当然也有沉稳的如绅士们喝着威士忌抽着雪茄般,变幻的韵律仿佛VISCAP春夏演绎的种种浪漫与优雅。音乐继续回荡,舞蹈意味悠长,柔美温暖的旋律即将奏出VISCAP的浪漫乐章! 

       VISCAP北区: 
       北京科曼维斯凯服饰有限公司 
       Add: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国际企业大道17-1号楼 
       Tel:(010)67856988  6785 6890/91/92 

       VISCAP南区: 
       上海贝嘉莫时装有限公司 
       Add:上海龙华路2577创意大院16号楼 
       Tel:(021)6124 0666  6124 3188 

       VISCAP官方网站:www.viscapgroup.com  
       VISCAP淘宝旗舰店:viscap.taobao.com    
       VISCAP维斯凯加盟代理在线专题:http://www.chinasspp.com/2012/viscap/

VISCAP维斯凯 VISCAP维斯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维斯凯VISCAP2012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慢享海滩阳光 镌刻浪漫记忆

上一篇:esons爱城市女装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下一篇:时尚装备随意配搭 红黄蓝2011冬装女童新款 2011年新款女童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