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 | | | 2011-11-10 00:00

来自广东东莞、旨在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的盈彩美地(Y.CMD)将联手台湾超当红人气明星林宥嘉,盛装亮相第16届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盈彩美地(Y.CMD)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拟于2011年11月21日在虎门盛大启幕。届时,帅气、时尚、个性的盈彩美地(Y.CMD)将展示全球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打造经典欧范儿时尚。据悉,本次盈彩美地(Y.CMD)将发布英伦学院,都市时尚休闲两大系列精品。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装品牌本次联手当红明星林宥嘉可谓是“强强联合”,该品牌自创立至今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休闲服装领域树立了威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盈彩美地(Y.CMD)定位心理年龄在18~30岁、核心年龄在22~28岁的都市一族,他们坚持自信、自强的生活方式,因此,选择牵手林宥嘉是盈彩美地(Y.CMD)的明智之举。此次盈彩美地(Y.CMD)牵手台湾当红人气明星林宥嘉,既是对品牌发展战略的完善,也是为品牌定位更直观的表达。


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2007年,林宥嘉以大学生的身份,勇夺台湾中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林宥嘉凭借完美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在平民大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用唱功征服了听众,为大众送去美的体验和享受。这些都与盈彩美地(Y.CMD)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率性洒脱”的生活态度,追求帅气、时尚、个性的穿着方式不谋而合。林宥嘉的个人成长历程也同盈彩美地(Y.CMD)的品牌成长历程颇为相似,脚踏实地、不骄不躁、永不言弃,盈彩美地(Y.CMD)在其品牌建设之路上,以踏实的脚步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盈彩美地2012春夏加盟代理:
 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ycmd/   

Y.CMD盈彩美地 Y.CMD盈彩美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盈彩美地y.cmd携手林宥嘉打造欧范儿时尚

上一篇:CHEZCOCO雪蔻2012夏季订货会华丽绽放!

下一篇:达芙妮女靴 2011新款达芙妮女鞋 达芙妮2011冬季女靴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