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携手巨星 盈彩美地(Y.CMD)迈步国际路线

携手巨星 盈彩美地(Y.CMD)迈步国际路线

| | | | 2011-11-11 00:00

       第16届虎门国际服交会大幕拉开在即,已连续8年参展的知名休闲服装品牌盈彩美地(Y.CMD)将再次以时尚、清新、帅气的形象全新亮相。届时,盈彩美地(Y.CMD)将携手台湾当红人气明星林宥嘉为当今时尚达人们送去最前沿的欧范儿时尚休闲理念,将盈彩美地(Y.CMD)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的宏伟战略目标传递给消费者。 
       已在国内享有盛誉的盈彩美地(Y.CMD)此次牵手人气偶像林宥嘉,旨在向市场传递这样的讯息——盈彩美地(Y.CMD)将以崭新的品牌形象、以时尚潮流的产品、以自强不息的信念比肩国际休闲品牌。


携手巨星 盈彩美地(Y.CMD)迈步国际路线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信息化社会的到来,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接受和感知到来自欧美时尚潮流的发展趋势,在服装饰品的选择上更加青睐来自欧美时尚尖端的流行元素、产品风格。正是这样的发展契机,使得近年来国际大牌休闲时装大举进军国内市场,ZARA、H&M、GAP、C&A等休闲品牌在国内门店数量激增,在满足了国内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同时,也加剧了国内休闲品牌的激烈竞争。一方面,外来品牌看中了国内庞大的消费市场,作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在消费基数上具有无以比拟的吸引力;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时尚年轻一族涌现出来,他们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这也是国际品牌入驻我国市场的又一诱因。 
       面对如此优厚的市场基础,国内休闲品牌不甘示弱,休闲装行业发展如日中天。盈彩美地(Y.CMD)在此过程中担当起同国际时尚品牌竞争的先行军,以其欧范儿十足的品牌产品设计、个性张扬的产品风格,承接“快时尚”消费理念,自创立至今,已经具备了完整的产品研发链条,成熟的产品营销体系,引进国际先进品牌营销策略,从产品本身到终端营销,盈彩美地(Y.CMD)都秉承着国际最先进的发展路线,为自主品牌在休闲装市场的竞争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中国自主品牌迈步国际品牌行列做出积极的表率。

Y.CMD盈彩美地 Y.CMD盈彩美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携手巨星 盈彩美地(Y.CMD)迈步国际路线

上一篇:UGIZ 2011冬季休闲服饰系列Lookbook UGIZ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太平鸟引领宁波服饰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