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NBO宾宝男装品牌登陆央视电视媒体最高端

BENBO宾宝男装品牌登陆央视电视媒体最高端

| | | | 2011-11-21 00:00

宾宝服饰强强联手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形象广告亮相央视荧屏


BENBO宾宝男装品牌登陆央视电视媒体最高端

         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栏目强势推出源自德国的BENBO时尚男装15秒硬版品牌形象广告,由港台影视巨星古巨基强力加盟代言演绎,自2011年11月20日(周日)晚间22:00起在《对话》栏目中滚动密集播出,并覆盖2012年全年,打造中国服装业又一高端强势品牌。 
         宾宝服饰经过多年高速发展,完成了BENBO品牌在全国的布局,并多番携手全球设计团队,确保产品风格的前瞻性、时尚性始终与国际潮流同步,成为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时尚男装强势品牌之一。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是中国反映国内、国际财政经济、贸易商务的最高端电视媒体平台,以国际化、全球化的视点关注国内外经济大事,覆盖全国高端、知性、商务人士。《对话》栏目作为财经频道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栏目,在每周日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汇集世界经济的领导者、掌门人、高官政要、专家学者和国内经济界顶级人物,探讨经济热点话题,成为中国高端人群首选收看的品牌电视栏目,依托央视无可比拟的媒体优势和巨大的影响力,宾宝服饰与《对话》栏目强强联手,显示出宾宝服饰争雄天下、布局高端的壮志雄心,抢占中国电视媒体制高点,黄金广告震撼登场,敬请期待。

BENBO(宾宝) BENBO(宾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NBO宾宝男装品牌登陆央视电视媒体最高端

上一篇:美邦正式推2011童装品牌 价格比拼巴拉巴拉

下一篇:迪赛男装 diesel迪赛2012早春男装新款系列 diesel男装官网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N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