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歌莉娅一起,揭秘藤井莉娜冬日私房衣橱

与歌莉娅一起,揭秘藤井莉娜冬日私房衣橱

| | | | 2011-11-21 00:00

  近段时间,时尚女装界有一件让人沸腾的事情,那就是活跃于日本超人气杂志《ViVi》的当家模特藤井莉娜,与国内著名时尚女装品牌歌莉娅一起,为寒冷冬日的爱美一族,倾心打造该品牌季刊--《百变锦囊》

  记者了解到,作为现在日本最受大家欢迎的日系美女模特,藤井莉娜凭借可爱甜美的外形和时时刻刻亲切甜美的笑容,一直在亚洲保持超高人气。很多记者同行都说,在私下藤井莉娜其实还比在杂志上更显可爱乖巧,尤其是是嘴角两端两颗黑痣的标志非常迷人,超有邻家小女生亲切感觉。正是这些原因,近几年来的藤井莉娜为越来越多的年轻少男少女们所热烈追捧。

  一个是人气名模,一个是人气女装,在这场时尚品牌与灵动的派对上,歌莉娅品牌以其感染力,将原本就时尚超感的名模再添新亮,为广大的粉丝和爱美族,呈现出完全与众不同、技压群雄的冬日时尚新暖意。

  试想,在寒冷冬日的后花园,一款红色俏皮的鲜艳夹克,内嵌褶皱装饰的衬衫、迷你短裙,是不是让即使身为女生的你,也为之非常心动?

  在歌莉娅和藤井莉娜的时尚感召下,记者继续探寻起这个冬日里,最暖意的衣橱创意。除了这款红艳艳的"酷辣混搭风"夹克,藤井莉娜与歌莉娅还玩转了"舒适休闲风""中性时尚风""甜美淑女风"和"奢华复古风"。

  雪纺的连衣裙、简洁剪裁的裤子、褶饰蕾丝开衫、蝴蝶结腰带、格纹手包,无不完美呈现着现代女性追求乐活生活的精神。

  如果这个时候,爱美的你还在思考如何于这个冬日留住春夏的轻盈,还在思考该让什么时尚衣服武装自己,记者不得不提醒你,歌莉娅和藤井莉娜将给你完美解答

  此外,在你需要赴约或者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是时候,冬日的歌莉娅也有所准备,在藤井莉娜的完美演绎中,一袭甜美乖巧的粗呢外套,巧以浪漫风情的褶层短裙搭配,一股油然而生的奢华复古风,将好品味无一遗漏地表达与中。

  在与藤井莉娜小姐聊天中,记者问及为何会与歌莉娅品牌走到一起,为广大的爱美一族呈现冬季百变锦囊,藤井莉娜小姐欣然一笑毫不掩饰地说自己非常喜欢歌莉娅环游世界、乐享生活的创意理念。

  是的,正如歌莉娅所推崇的"旅行即生活"的时尚乐活理念一样,"让更多女性朋友享受健康、自然、时尚的气息"一直是歌莉娅坚持的信念,正是这种由外到内,有里及表的优势沉淀和积累,歌莉娅已经将这种优势文化发挥到每一款服饰和饰品之中。让我们继续这股对时尚的触觉,继续与歌莉娅和藤井莉娜小姐一起,探寻最适合自己的美人之道!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歌莉娅一起,揭秘藤井莉娜冬日私房衣橱

上一篇:2012年流行女鞋 Diesel迪赛2012早春女鞋新款系列 迪赛diesel官网

下一篇:Kate Moss香水新品 Kate Moss推出全新香水“Lilabelle”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