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意大利FABI品牌共赴优雅华美的艺术派对

与意大利FABI品牌共赴优雅华美的艺术派对

| | | | 2011-11-22 00:00

 

  派对盛放的季节,FABI以充满浪漫想象力的古希腊神话为灵感来源、创作出12组各具特色的作品,融合设计师对艺术和爱的种种感悟,以卓越工艺传达至每款精妙之作,为注重品质生活的优雅女性带来丰富选择。

  艺术感是贯穿设计始终的创意灵魂。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季节里,各种接踵而至的派对需要我们更完美地展示品味、表现自我;FABI特别推荐“海之女神”、“米诺斯迷宫”和“太阳花”等几个系列,满足不同风格和不同场合的搭配需要。

 

  "海之女神”是一组极具存在感的作品。大气简约的设计风格,镂空、缠绕的工艺手法,通透绚烂的彩色晶石点缀……各种时尚元素汇聚当中,隐约可以窥见传说中海之女神的影子——那个居于海岛、敢爱敢恨的美丽女子,正如现代都市女子般大胆直接、敢于运用存在感十足的饰品来表达自我。

  这组作品非常适合搭配纯色系的小礼服裙,既不过分张扬,又能够恰到好处地吸引他人关注,并适时表现自我品味。

FABI FAB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意大利FABI品牌共赴优雅华美的艺术派对

上一篇:时尚真丝家居服金三塔丝绸内衣招商加盟进行中

下一篇:S.H.E倾情代言个性时尚品牌FEXATA女装2011冬装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