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1-11-24 00:00

东莞市盈晖服装有限公司举办的“YCMD-盈彩美地”品牌服装2012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1月21日在第十六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启幕,此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盈彩美地将欧洲的多元时尚带给中国的年轻消费者。

      东莞市盈晖服装有限公司座落于服装之都东莞市东城区,是一间具有多年的生产加工历史的服装企业,一直为欧洲、日本、韩国的一些知名休闲品牌提供加工服务,工厂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达16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近年来,公司斥巨资引进日本JUKL SPECIAL美国AMFEECE,意大利MACPI等诸多先进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件。 

      2005年公司荣获“质量信得过”单位,是“国家技术标准化体系”指定试点单位之一,并顺利通过了标准化体系的验收和IS09002认证。 

      公司通过实行科学的营销模式;及时、准确的产品销售信息反馈和物流配送;专业、高效的精英团队管理;与国内外多家服装研发机构强强联盟,整合各种资源;已形成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一体化的规范、完善的公司体系。

       11月21日,在16届虎门服交会的最后一天,盈彩美地品牌举办了2012春夏新装发布会,美轮美奂的走秀结束之后,YCMD盈彩美地品牌全新代言人林宥嘉先生亲临现场,在演唱完两首歌曲之后开启全新代言人启动仪式,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品牌定位
中国第一欧式休闲装(China’s first European-style casual wear)

品牌风格
帅气(Cool)、时尚(Fashion)、个性(Personality)

品牌口号
Your youth,you call shots(你的青春,你做主)

品牌诉求
将欧洲的多元时尚带给中国的年轻消费者。

品牌核心价值观
倡导积极向上、自信洒脱的生活态度;

追求帅气、时尚、个性的穿着方式;

传播一种锐意进取而能诚实守信的商业文化,传播一种个性自我而能重情达义的现代精神。

产品消费群定位
年 龄:18~30岁(心理年龄定位)

核心年龄:22-28岁

定 位:中国第一欧式休闲装

对 象:高校学生、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在线加盟: 
       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ycmd/ 


Y.CMD盈彩美地 Y.CMD盈彩美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你的青春,你做主 盈彩美地Y.CMD休闲服尚·荟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专访盈彩美地y.cmd营销总监张胜军先生

下一篇:温州迪奈尔服饰2012年夏装新品发布会定于2011年11月27日-29日在温州迪奈尔服饰工业园隆重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