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 | | | 2011-12-12 00:00

大量运用了当季的流行元素,如复合蕾丝、薄型亮胶等面料,经过一季的吸收变化,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肌理;渐变风格也推陈出新,如花型渐变、颜色深浅的渐变。领子抽皱,不同肌理的面料拼接,耸肩设计等细节设计丰富。颜色采用黏土褐色、香槟淡棕色和沙色使整体色调更温暖,与款式设计完美融合。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波司登女装系列

  ●波司登女装时尚系列:青春、自信、时尚、热爱生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风格特点:大量运用了当季的流行元素,如复合蕾丝、薄型亮胶等面料,经过一季的吸收变化,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肌理;渐变风格也推陈出新,如花型渐变、颜色深浅的渐变。领子抽皱,不同肌理的面料拼接,耸肩设计等细节设计丰富。颜色采用黏土褐色、香槟淡棕色和沙色使整体色调更温暖,与款式设计完美融合。

  关键词:潮流 个性

  ●波司登女装时尚薄型:放飞心灵、忘掉疲惫,奔向自然的怀抱。

  风格特点:突破传统羽绒服的时尚新概念,采用15D和20D的超薄型面料及新型的缝制工艺,款式简洁,结合徽章和含蓄的运动元素来诠释活力薄型的设计理念。颜色上采用裸色、驼色、香料色流行色系。

  关键词:轻盈 飘逸

  ●波司登女装休闲系列:环保自然、喧嚣过后回归自然本真的魅力。

  风格特点:款式休闲随意又不失时尚前卫。以细节的变化延伸出独特的现代休闲观念,质感的金属附件、粗犷的拉链、同色系的组合、不同面料质地的碰撞,创造出更强的触觉和视觉的吸引力,诠释中性休闲风潮。色彩上,今季主打大地褐色系,强调咖色和米色系的混合,雅致的杏仁色、经典中性的鸽子灰,打造出优雅的都市女性休闲。而中性丛林的军绿色和柔和的紫红色等将平衡这一季的中性休闲色系。 

  关键词:自然 中性

  ●波司登女装大众系列: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

  风格特点:多采用X造型,泡摆、松紧皱褶、灯笼袖等元素强调女性曲线美。波点春亚纺、亮面尼龙、30D、千鸟格渐变等流行面料搭配上皮草、亚光金属腰带、配色金属扣子等时尚配件,注重细节装饰。色彩倾向于紫红、深麦芽、棕黄、蛋青等柔和、自然、不刺激的颜色,以契合随意而平和的个性。

  关键词:简约 包容

  ●波司登女装经典系列:经典风格端庄大方、文静含蓄。

  风格特点:兼具时尚感和品质感,讲究细部设计,强调精致感觉,采用公主线造型体现女性自然曲线,展现女性优雅稳重的气质风范。色彩多采用柔和高雅的灰调,用料比较高档,采用真皮、蕾丝印花等面料搭配华贵的大毛领、精致的扣子,展现女性脱俗气质。

  关键词:优雅 精致

  波司登男装系列

  ●波司登男装时尚休闲

  风格特点:改变以往传统的男式廓形。如:底摆松紧,多样功能性的领型。多层次复合花纹面料,渐变仿皮运用。不同材质面料的相拼,时尚亮胶面料与针织帽的运用,流行粗犷的细节点缀。

  关键词:潮流 个性

  ●波司登男装大众休闲

  风格特点:款式简约大方,采用亮面小米通、40D亮光纱、新韩国点、双色细横纹、涤纶隐形格等新型面料。休闲舒适的高仿真毛领,实用性强。沉稳而不夸张,透视着平和的心态。

  关键词:简约 包容

  ●波司登男装超薄系列

  风格特点:突破传统羽绒服的新概念,轻松简约的形态注入自然舒适感,柔和的轻薄感面包服带有微妙的更新细节;具有功能性也具有时尚的细节。丰富含蓄的色彩,如:力普绿、佛桔、深酱紫、钛铁等。

  关键词:轻盈 舒适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羽绒服品牌波司登2011秋冬“纺记忆”系列羽绒服

上一篇:年轻化,更活力,歌莉娅互动营销新思路

下一篇:意大利品牌Miss Sixty女装、牛仔裤2012春夏最新款 Miss Sixty官网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