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莉娅平安夜约会100%好感度时尚美搭

歌莉娅平安夜约会100%好感度时尚美搭

| | | | 2011-12-15 00:00

想要这个平安夜过得精彩难忘,那就来试试本季歌莉娅冬装搭配吧,绝对让你美翻全场。

  盛大的平安夜舞会,专属于他的1V1情人约会,最佳告白机会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无论哪种情况,你都需要100%好感搭配来帮忙。想要这个平安夜过得精彩难忘,那就来试试2011歌莉娅冬装搭配吧,绝对让你美翻全场。

  好感度:★★★★
  时尚度:★★★☆
  TIPS:毛呢材质的格子连衣裙搭配毛绒绒的围领看起来甜美亲切,红配绿的色彩组合出今年最流行的森系感觉。下半身网袜搭配黑色皮鞋,让整体造型清新中又带着一丝性感。温柔而又小鸟依人的感觉让他难以抗拒,绝对能帮助你将告白的成功指数提升到200%。

  好感度:★★★☆
  时尚度:★★★★
  TIPS:既然是和男朋友一起去吃温馨的烛光晚餐,切忌打扮地过于妖艳。厚重的毛呢外套挡住冬日的寒风,让你可以大胆地将修长的美腿秀出来。黑色的包包和长靴提升了时尚指数,而内搭的碎花连身裙则很好地诠释了柔美的感觉,在烛光下让你楚楚动人。为了在寒冷的冬季里有好气色,腮红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又俏丽的你,让他再次陷入恋爱的感觉。

  好感度:★★★★☆
  时尚度:★★★★★
  TIPS:小清新也可以化身派对女王。派对上一定要亮眼一下,挑战纯色羽绒服,简单的设计更能将时尚感一展无遗。红色蝴蝶结腰带让整体造型凸显,黑色短裙则在不经意间给人以无限遐想。黑色发卡与裤袜则让整体造型在张扬中带上几分内敛,既昭显了不俗的品味,又不刻意张扬,整体造型时尚又能带来好人缘,让你这个派对女王赢得满场羡慕眼光。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莉娅平安夜约会100%好感度时尚美搭

上一篇:商务休闲男装 LOSACOS洛赛克斯2011秋冬男装广告型册

下一篇:2012 OBEG(欧碧倩)光影魅惑夏装发布会敬请期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