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莉娅冬日热辣单品,让你圣诞“红”动全场

歌莉娅冬日热辣单品,让你圣诞“红”动全场

| | | | 2011-12-20 00:00

想要抓住2011的尾巴,再度狂欢一把,抱持这种想法的女生还挺不少的。那么想“红”动全场,除了更精心的准备以外,小编教大家一个省事的绝招,那就是只要拥有3种特色单品,就能拥有多种富有节日氛围的造型。

  又是一年圣诞季,想要抓住2011的尾巴,再度狂欢一把,抱持这种想法的女生还挺不少的。那么想“红”动全场,除了更精心的准备以外,小编教大家一个省事的绝招,那就是只要拥有3种特色歌莉娅女装圣诞单品,就能拥有多种富有节日氛围的造型。

  推荐单品一:蓝绿色格纹背心裙

  推荐理由:想要红配绿,又不想太腻人,那么这件蓝绿色格纹背心裙绝对是首选。时尚搭配热情张扬的大红色裤袜,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瞩目程度绝对100%。同时,学院风格强调着具有教养的大小姐气质,中和了红色的过于张扬和甜腻,古典味十足的铜质钮扣,与纯正的红色相融合,细节处也能展示雅致高贵的品位,是圣诞节的必败单品。

  推荐单品二:带有毛毛点缀的单品

  推荐理由:圣诞约会,当然以讲求浪漫为主,毛绒绒的细节点缀将女生的浪漫与感性发挥到极致。与黑色搭配带有一丝的神秘感,为圣诞之夜的打扮增添了一份小小的性感。纯正驼色将女人的精致感演绎得无比透彻,这件单品绝对能让你的他惊艳一把。

  推荐单品三:蕾丝厚短裤

  推荐理由:圣诞当然要穿出潮范儿,除了经典的红白组合以外,追求潮流的女生们可以考虑一些特别的搭配,例如今年大热的蕾丝。夏日的蕾丝材质运用到冬天的单品中显现新意,搭配高筒靴轻而易举地展现出修长的美腿。保暖的厚短裤与亮眼的红色皮衣搭配达到时尚的撞色效果,更渲染了精致的冬日温馨情怀。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莉娅冬日热辣单品,让你圣诞“红”动全场

上一篇:品牌联姻 台湾品牌JORYA或成LV同门品牌

下一篇:梦想宾宝 2011华东市场品牌推荐会完美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莉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