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TEVE&VIVIAN 2011秋冬新款上市 展现新世纪摩登女性魅力

STEVE&VIVIAN 2011秋冬新款上市 展现新世纪摩登女性魅力

| | | | 2011-12-21 00:00

Steve & Vivian 2011秋冬摩登系列保持了以往的优雅、时尚、浪漫、成熟的都市女性风格,这次的设计是以柔美的轮廓、漏斗造型、扩展到舒适的宽下摆裙,充分展现了一种充裕、快乐与活力。色调中有种强烈的精巧感。紫灰和浅粉展现该潮流的精致感,米色平衡了艳丽的色调,唇红色、深蓝色赋予性感、现代的一面。舒适的细针距针织为主打面料,常以豹纹印花和图案装饰。蕾丝、薄纱、瑞士小圆点和雪纺打造精致上衣。羊毛或人造丝针织打造垂坠连衣裙。迷人皮草以新色彩和新质感呈现,从中刻画出了摩登时尚的现代女性魅力。

      Steve & Vivian 2011秋冬摩登系列保持了以往的优雅、时尚、浪漫、成熟的都市女性风格,这次的设计是以柔美的轮廓、漏斗造型、扩展到舒适的宽下摆裙,充分展现了一种充裕、快乐与活力。色调中有种强烈的精巧感。紫灰和浅粉展现该潮流的精致感,米色平衡了艳丽的色调,唇红色、深蓝色赋予性感、现代的一面。舒适的细针距针织为主打面料,常以豹纹印花和图案装饰。蕾丝、薄纱、瑞士小圆点和雪纺打造精致上衣。羊毛或人造丝针织打造垂坠连衣裙。迷人皮草以新色彩和新质感呈现,从中刻画出了摩登时尚的现代女性魅力。

     STEVE&VIVIAN 是意大利 ISUN 集团旗下于 1997 年发展的一个女装品牌,创始于时尚之都米兰,由宁波艾盛服饰集团于 2007 年正式引入中国,至今已在中国地区拥有 41 家品牌直营店。全面进驻了宁波银泰,万达,国购等知名商场。

     “当红女一号”姚晨携手意大利知名女装品牌 STEVE&VIVIAN ,作为 STEVE&VIVIAN 女装的品牌代言人。 STEVE&VIVIAN 是姚晨代言的唯一时尚服饰品牌。作为引领国际时尚、品位浪漫的意大利品牌,自信与优雅、时尚与浪漫是STEVE&VIVIAN永恒不变的气质风格。除了对服装本身风格锲而不舍的投入研发的同时,更追求一种精神,一种生活得哲学。

    红色丝绒连衣裙外配一件米驼色外套,简单的款式设计,加上毛领的点缀,给人一种高贵气质的感觉。

姚晨代言STEVE&VIVIAN 2011秋冬女装新款

     经典的毛领呢子大衣,加上鲜艳的色彩,散发出高贵时尚成熟的女性魅力。

姚晨代言STEVE&VIVIAN 2011秋冬女装新款

     军绿色是现代设计师一贯用的颜色,这套军绿色的装扮既显示出女性的干练,又不缺时尚的魅力,新世纪摩登女性登场。

Steve&Vivian奢唯 Steve&Vivian奢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TEVE&VIVIAN 2011秋冬新款上市 展现新世纪摩登女性魅力

上一篇:温企抱团甬杭取经(上):电商速度震惊“温州服装”

下一篇:解析白领女装17年来五大营销策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