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优秀产业链 Y.CMD盈彩美地立足之本

优秀产业链 Y.CMD盈彩美地立足之本

| | | | 2011-12-24 00:00

来自广东东莞、旨在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的盈彩美地(Y.CMD)于2011年11月21日签手台湾当红人气明星林宥嘉举行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洋溢着青春活力,向到场嘉宾展示了盈彩美地(Y.CMD)不同寻常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T台上的这些成就同盈彩美地(Y.CMD)精心打造的优秀产业链密不可分。

      所谓产业链,就是由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等构成的物流网络。同一企业可能构成这个网络的不同组成节点,但更多的情况下是由不同的企业构成这个网络中的不同节点。就盈彩美地(Y.CMD)而言,其产业链涵盖了新品计划、原料采购、款式设计、生产、后整理、贸易、物流和退货等基本内容。 
      近年来,随着我国服装产业集中度的提升,优质的产业资源将不断向优势企业集中,同时,在这些优势企业周围,将不断地集聚各种不同的产业链合作伙伴。盈彩美地(Y.CMD)在同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过程中,通过网络协作的方式,组成了具备强大市场竞争力,使得盈彩美地(Y.CMD)在以品牌企业主导下的“服装生态群落”中,以佼佼者的面貌傲立于市。 



优秀产业链 Y.CMD盈彩美地立足之本

      优秀的服装企业必定拥有很强的产业链管理能力。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ZARA,在7天内完成从面料采购到制成终端商品上市的整个过程,其产业链管理能力为业内周知。盈彩美地(Y.CMD)旨在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品牌,除了在产品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上充分吸收了欧美时尚流行元素,更是在产业链管理上也积极吸取欧美的先进产业链管理方法,为加盟商提供全程的支持和强大的保障。 
      在“品牌化”时代,既要关注生产什么产品,还要关注以何种材料、何种方式生产产品;既关注劳动生产力提升,还要关注和谐的生产关系;既关注产品本身质量和性能,还要关注产品在消费过程中的社会价值,引导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盈彩美地(Y.CMD)选择从产业链的建设上作为突破口,从而提高产品品质,根本原因还是对市场消费者的分析和把握。如今,“品牌化”不仅仅是服装企业所向往和践行的一条经营道路,更是消费者在购买时也会关注服装所应用的面料、生产方式,甚至越来越多的企业是否会有社会公德心也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的诱因,所以盈彩美地(Y.CMD)从自身做起,从品牌创建之初就坚持营造一条和谐、科学、环保的产品产业链。 
      在生产上,盈彩美地(Y.CMD)所属广东东莞嘉荟服装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欧式休闲品牌,每年可实现三千万件以上的供应规模;在设计上,盈彩美地(Y.CMD)实施“国际设计师主导+区域买手夯实”组合战略,逐渐形成独特的品牌风格,旨在传递一种他们认可的,不同寻常的,能证明自我的生活主张和生活态度“时尚、激情、活力”,尽显都市达人独特的个性和情感诉求;在销售推广上,盈彩美地(Y.CMD)每年春秋两季新品时装发布秀、以及新品时装画册都同业内最为专业的广告公司、时装摄影师、造型师、模特进行合作,其中尤为重要的是一年两季的春夏时装和秋冬时装发布秀,它能决定企业未来半年的市场销售。时装发布秀上,云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服装经销商,他们的订货数量、对新款时装评价等反馈信息,对时装公司负责人而言都是重要的商业信息。 
      在品牌的未来发展过程中,盈彩美地(Y.CMD)将继续坚持走“打造优秀产业链”之路,把关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为时尚一族送去高品质的舒适穿着体验。

       盈彩美地(Y.CMD)2012春夏在线招商加盟: 
       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ycmd/  
       盈彩美地加盟热线:13450368188

Y.CMD盈彩美地 Y.CMD盈彩美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优秀产业链 Y.CMD盈彩美地立足之本

上一篇:太平鸟官网发布推荐:太平鸟时尚女装2012春夏新品系列

下一篇:深圳TEMAR泰玛女装广州花都广百、山东临沂百丽广场、鄂尔多斯东兴时代三店齐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