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布豆: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巴布豆: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 | | | 2012-10-11 10:16

作为儿童鞋服领军品牌之一的巴布豆品牌,像一颗耀眼的明星屹立在中国大地上,引领着国内时尚儿童鞋服的流行趋势
      2012年,琪尔特有限公司重度出击,与巴布豆(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成为其全球合作商中国区域唯一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9月27日,合作双方在鞋都晋江,迎来了一场以"世界,就是我的童话王国"为主题的大型时尚儿童鞋服发布盛会。 
  本次盛会受到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东先生、琪尔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玉琪先生、琪尔特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全先生、早教项目运营商黄进容先生、厦门奥维世纪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滕丽女士,以及来自中国区加盟商、特约嘉宾、高层领导及各路媒体近三百多人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本次发布会主要由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与巴布豆品牌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两大核心环节构成。琪尔特有限公司群策群力,凭借其强大的设计开发及市场拓展团队,为经销代理商、合作伙伴、业内权威人士以及创业精英打造沟通交流平台,精心酝酿了一场对话时尚的饕餮盛宴。强强联合的品牌升级战略,大胆实际的品牌发展构想,时尚新颖的产品阵容,极大地振奋了加盟商和代理商的信心,现场呈现满堂华彩,飞跃性地推进巴布豆驶向童话王国的最高峰! 

      会议伊始,琪尔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玉琪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宣布琪尔特有限公司与巴布豆正式结盟,成为其全球合作商中国区域唯一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林玉琪先生充分肯定了巴布豆品牌发展至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前瞻性地展望了琪尔特与巴布豆共同合作的美好前景,同时他表示对携手巴布豆,共创缤纷未来充满信心,其睿智有力的言辞博得了满堂喝彩! 

  林总表示,一个儿童鞋服行业的品牌要想取胜,不仅要注目于国内市场,升华品牌内涵,塑造鲜明的品牌形象,更要以高瞻远瞩的姿态,面向国际,时刻寻求全新的资源与机遇,以征服世界的雄心在高度上形成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巴布豆童鞋 巴布豆童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布豆:搭载童话快车,创建儿童用品新帝国

上一篇:时尚潮妈 HUIBAO惠葆孕妇时装2012秋冬新品画册(图)

下一篇:欧力嘉OLIKA、FIORUCCI芙蓉天使两大女装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10月18日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