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ZZS华之旭男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HOZZS华之旭男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2-10-12 14:27

中国时尚男装HOZZS 2013《艺述穿行》时尚创意艺术展暨春季新品发布会10月8日于广州隆重召开。

       HOZZS 2013春夏设计理念通过现代主义及新文艺复兴的光影捕捉,巧妙融汇现代人文、建筑、电影、文学、音乐、时尚、戏剧和视觉艺术等不同领域文化潮流进行创新与继承,用艺术角度对HOZZS 2013春夏服饰进行了全新解读,并述说HOZZS华之旭创导的“新自由主义骑士”穿行艺术,贴近生活,源于生活。 
       不仅如此,这一季服饰的设计将带您深度发掘服饰艺术背后的意义,与您一起穿行生活与梦想的地平线。“人生而自由”是一个悖论,存在主义哲学家萨特说:自由注定了人类的不自由。对于极限和答案的追寻,是人与生俱来的渴望。致力于创导“新自由主义”品牌理念的HOZZS华之旭,将通过本次【艺述穿行】完善呈现这一品牌内核,撩动起观众的每一根神经。

HOZZS华之旭男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HOZZS华之旭男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HOZZS HOZZ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ZZS华之旭男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哥弟女装图片 哥弟女装正品秋装 哥弟2012秋季女装新款 哥弟女装十月新款

下一篇:T&W女装官网发布推荐:T&W女装2012秋季新款搭配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