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开启新征程

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开启新征程

| | | | 2012-10-16 14:18

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继天津友谊商厦于7月1日隆重开业之后,短短两个月内,相继又在友谊名都、大港友谊举行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对此,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高度评价:卡丹路集团旗下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与友谊商厦携手共进,无疑为CARDANRO(卡丹路)进军整个东北和华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石,更使集团公司为CARDANRO(卡丹路)品牌在中国市场全新开拓创造更有利条件。

 

图为卡丹路商务男装CEO周志平(右)与形象代言人孙楠

卡丹路商务男装2012秋冬新品系列

     作为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代表的是意式时尚和都市典范的新趋势,以强烈的都市时尚感觉为表现手法,通过不拘于传统的积极性的思考方式,演绎一种积极、精彩、成熟而有活力的社交生活和时尚态度。     

卡丹路商务男装2012秋冬新品系列

卡丹路商务男装2012秋冬新品系列

      CARDANRO(卡丹路)商务男装选料精细,做工考究,格外注重品质方面的精益求精,设计简约之中又彰显时尚,凝聚所有细节,非常适合现代商务人士的需求。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高品质的全系列男装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精心展示表达出身份、品味、个性、魅力。
比其他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刻板地希望坚持“纯正血统”, CARDANRO(卡丹路)对新潮流元素的融入却是永不吝啬的。例如2012秋冬CARDANRO(卡丹路)茄克、风衣,无论在色彩、材质还是款式上都体现了上流社会精英分子优雅而高贵的绅士风采,而此主题风格正与CARDANRO一贯传递的品牌价值感相一致,更大程度地凸显了本季产品优越的品质感。色彩主打卡其、藏青、浅蓝、米色,把品牌低调内敛而不失优雅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色彩富有层次感,与T恤、衬衫、裤类和谐搭配,体现出现代化都市男性阳刚而优雅的绅士形象,色彩穿插让秋冬季产品风格明显,视觉清爽舒适。 
      由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广州卡丹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CARDANRO(卡丹路)注重真正的时尚服务,以专业的时尚指导一线服务体系。CARDANRO(卡丹路)品牌CEO周志平先生表示:“随着2012秋冬季产品升级,CARDANRO(卡丹路)开启新征程,正式步入全新的发展时代。”

卡丹路CARDANRO 卡丹路CARDANR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高级商务男装品牌CARDANRO(卡丹路)开启新征程

上一篇:真维斯杨勋:时尚就是“好”的东西

下一篇:赛丹狐“泛户外”小试牛刀 创低谷新机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