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neta Cucine启幕青岛 与您追寻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Veneta Cucine启幕青岛 与您追寻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 | | | 2012-10-16 14:38

随着父辈筚路蓝缕的艰辛逐渐淡去,现代人更开始追求“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他们不再是一群辛勤工作的蚂蚁,而是更乐意寻找生活的平衡,也用更开放的心态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的物质快乐和休闲放松。所以,他们开始学会每年休假时间去旅游;开始抽空会去欣赏古典音乐会;开始在喝酒时也尝试关注红酒的年份。

       实际上,越来越注重生活的乐趣和品质是随着生活水准提高自然而然的结果。就像因意甲、范思哲、法拉利而闻名世界的意大利,自文艺复兴以来,繁盛发达的经济伴随着地中海式终年阳光充足的气候,孕育出意大利人豪迈、爽朗、乐观、热情的性格和秉持、崇尚自由与充分享受的人生态度那样,迟早有一天,我们也将和意大利人一样,会发现我们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而是为了生活而工作。我们人生的最大乐趣就是享受生活,享受生命。 

       当然,生活的乐趣和品质需要坚实的物质基础。大到居住城市的环境,小到室内的装潢家俱。一个风景宜人,深具文化气息的城市;一间精心设计,融入艺术设计的住所,给人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享受,同时也是精神的惬意。 

       青岛,就是这种风景宜人,深具文化气息的城市。碧海、蓝天、绿树、红瓦、黄墙,山、海、城浑然一体,构成充满自然风光又不乏异国风情的美丽。历史文化保护区内一座座欧式建筑仿佛是一个个凝固的音符,汇聚成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旋律,带来旖旎风光。 

       而当一个在欧洲久负盛名,蕴含着享受生命,享受生活基因的意大利品牌来到了青岛,又会为这座充满欧式近现代建筑艺术文化的城市带来什么样的生活品位呢?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青岛旗舰店外观夜景

     “让精湛的工艺成为新的趋势,让设计融汇不凡的价值”,源自时尚设计之都意大利的顶级橱柜品牌威乃达(Veneta Cucine)如今已经来到青岛。2012年9月26日下午,市南区福州南路87号福林大厦一楼,意大利顶级橱柜品牌威乃达青岛旗舰店正式启幕,在占地约850平米的空间里,16个独立厨房透过鲜花与美味的装饰,依旧主题鲜明地展示出了它最实际的角色——家庭生活最主要的背景,吸引我们将注意力从“烹饪”转向“关注美好生活,寻求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

     当天,意大利驻华参赞Licio Spadavecchina特为威乃达的这一盛事来到青岛,他称赞威乃达才是意中两国的文化大使,“它代表着意大利的设计,又能实现价格和功能的平衡,在意大利原产和中国国产的结合上也做得很完美。”而包括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创始人集团主席Giacomo Archiutti、全球首席营销官Dionisio Archiutti、全球设计总监Francesco在内的品牌影响力人物悉数到场,与岛城地产界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威乃达经销商共同分享一座城市与一个品牌的因缘故事。

    Giacomo Archiutti主席对威乃达青岛旗舰店对品牌的诠释与呈现表示非常满意,他提醒在场嘉宾记住,威乃达青岛旗舰店有两个根源,一个是中国,一个是意大利;或者说一个是中国青岛,一个是意大利小城Biancade。全球首席营销官Dionisio Archiutti更坦言意大利威乃达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接触中国,第一步便是从青岛开始,青岛一直以来对品牌都是很重要的城市,他说威乃达在中国市场经历了很多步骤,从最初的卖场专卖,到独立门店,到今天威乃达青岛旗舰店开业,威乃达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加深者意大利与中国文化的交流与交融。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CEO任端才先生在揭幕礼上致辞

意大利Veneta Cucine S.p.A 集团主席 Mr.Giacomo Archiutti.先生

在揭幕礼上发表了充满浓浓爱意的演说

意大利驻华商务参赞doct.Livio Spadavecchina 作为威乃达集团主席的好朋友

为青岛旗舰店的揭幕带来美好的祝愿

来自地产界的朋友,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Veneta Cucine的故事缘起于1967年的意大利北部靠近威尼斯的小城Biancade ,Giacomo Archiutti先生创建了一家生产简单钢制桌椅、小型储物柜、餐具柜和展示柜的公司,这一小买卖后来发展成为了意大利三大专业橱柜生产商之一的威乃达。目前威乃达设在意大利的两处生产车间达到年产30万套橱柜的规模化生产,年营业额 10亿多欧元,奠定了意大利市场和欧洲市场的市场占有率。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全球设计总监Francesco Dell’Agnello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全球设计总监Francesco Dell’Agnello曾说过:“在意大利人的DNA里,就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它普遍存在于每个人的生活。”在他的意念里,意式生活最直观的体现就在厨房,餐桌是每个家庭的交流中心,通过它,人们传递着自己的生活理想。“强调享受生活,加上意大利人能工巧匠的能力,正是威乃达能够承载现代人对幸福感受的追求的原因。至于设计,那绝对不仅仅是线条的组合,而是怎样让它们走进生活,因此当实用性和美观性产生矛盾,被放弃掉的一定是美观性。”是的,我们的注意力正逐渐由“烹饪”转向“享受厨房中的时光”,仅仅欣赏那些在厨房中展现出的唯美主义动作、性状以及它们的风格是远远不够的,是时候考虑本质的内容了,这就需要把厨房想象成它最实际的角色。 Francesco认为威乃达对这些变化作出的回应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也体现在销售和展示空间上,它努力营造舒适又有活力的氛围,就像在居家空间里呼吸到的一样,而设计师就是这些价值的守护者,是风格的炼金术师,结合创造力与实用性,完成日常生活中的设计。“我们面向的消费者期待从一个意大利品牌中获得高附加值,而我们有能力满足。”

威乃达 威乃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neta Cucine启幕青岛 与您追寻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上一篇:TRUVIVI楚阁女装深圳女人世界名店专柜店铺形象展示(图)

下一篇:真维斯杨勋:时尚就是“好”的东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