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icolas Ghesquière:服装“尺寸”问题也很重要

Nicolas Ghesquière:服装“尺寸”问题也很重要

| | | | 2012-10-17 08:16

Balenciaga 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近日对于时尚界的“尺寸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Balenciaga 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近日对于时尚界的“尺寸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在 Balenciaga 这样具有影响力的公司里度过的15年职业生涯已经让自己对这类问题有了与往日不同的看法。

      Nicolas Ghesquière说道:“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确偏好去设计小尺寸的服装。然而奇怪的是,我们手头上根本就没有那么瘦的模特,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当时公司的规模之小。”

      “所以我们去一些工作室,经常是找到一些体型非常娇小的女孩来试穿我们设计的服装。我那时候就觉得好的剪裁加上小尺寸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但是只要剪裁够好,大尺寸的服装也能做出来不是么。之后我就重点做这方面的工作,重点是剪裁,不是尺寸。当我看到顾客们能穿着我设计的大尺寸的服装,并且效果很好,那么这就说明我的工作很到位。”

      从品牌审美的角度来说,Nicolas Ghesquière对于剪裁的看法上的转变并不是他这些年来唯一的变化。

      在接受《The Sunday Times》采访时,Nicolas Ghesquière说道:“当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设计的服装都很沉,而现在服装都必须非常的轻盈,这也是一个技术上的挑战。

      Balenciaga品牌的概念就是做高密度、高质量的服装。所以对我们来说,挑战就是既要做到我们的传统品质,又要跟上现代的要求。”


巴黎世家(BALENCIAGA) 巴黎世家(BALENCIAG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icolas Ghesquière:服装“尺寸”问题也很重要

上一篇:三彩2012冬装 三彩女装风衣 三彩服饰2012冬季形象片

下一篇:美邦服饰成都公司:加盟商自愿订旧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