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主题魔魅&色放发布会即将召开!

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主题魔魅&色放发布会即将召开!

| | | | 2012-10-17 10:33

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主题魔魅&色放发布会即将召开!2012年10月28日-10月31日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在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祈福酒店隆重上演!

   

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主题魔魅&色放发布会即将召开!

     1999年,Change she 率先登陆中国,世纪新宠暗示时代流变。2007年,千细传奇已经成为了时尚生活哲学的代名词深入江南大地,虏获了时尚青年们的芳心。短短几年,销售额成几何倍数的增长,100余家兜售华服梦想的中国坐标不断开创新鲜的时尚系列,以旋风般的速度创造了Change she千细日臻成熟的时尚王国。

      在花花世界的各种欲望里CHANGESHE带着似乎能创造一切的闪耀与魅力,魔魅手中闪动的魔法将时尚、性感的魅力赐予穿着CHANGESHE的人们!有人说她是一种堕落,也有人说是她的突破。2012年10月28日-10月31日CHANGESHE2013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在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祈福酒店隆重上演!


 

changeshe千细 changeshe千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angeshe千细女装2013夏季新品主题魔魅&色放发布会即将召开!

上一篇:Longchamp女鞋2012秋冬广告 Longchamp女靴2012流行趋势

下一篇:ZEGDA正大风尚茄克 IN爆街头变身时尚大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