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丝巾36搭,2012秋冬EP雅莹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

丝巾36搭,2012秋冬EP雅莹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

| | | | 2012-10-18 16:19

一方丝巾可以让简单的装扮瞬息变得时尚有型,可以让暗淡的脸庞焕发不可思议的光彩,可以修饰腰部曲线变得更加窈窕动人,可以让一个经典款包包焕然一新添几分趣味。

丝巾36搭,2012秋冬EP雅莹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

丝巾36搭,2012秋冬EP雅莹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

       2012秋冬,EP雅莹再度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urizio Bini,大胆的用色,多种时尚元素的碰撞、交融,羊绒、蕾丝、桑蚕丝等多种面料的创意结合,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10月,EP雅莹特邀台湾知名形象管理顾问李昀女士,提炼出“丝巾36搭”,为都市女性不同场合不同风格的着装提供解决方案。 
       2012秋冬,EP雅莹和Bini联手设计丝巾,大量地运用牡丹花以及各种花卉变体,将欧洲宫廷以及古典艺术的元素,很好地融入其中,你可以看到牡丹花与豹纹的碰撞,鹦鹉与旋木的游戏,璀璨的宝石交汇碰撞,古罗马时期建筑和马鞍线条的重现,羊绒、蕾丝还有桑蚕丝的交相唱和。Bini的丝巾设计注重高端定制,以其独有的花型设计,多次与Gucci、Ferragamo、Chanel、Etro、Bulgari、Dior等品牌合作。2010年开始,EP雅莹与Maurizio Bini合作,每一季推出各种灵感的丝巾作品。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丝巾36搭,2012秋冬EP雅莹于方寸之间点亮色彩

上一篇:国际连锁童装品牌集成店ROOKIE登陆亚洲

下一篇:伊芙丽代言人刘诗诗代言拍摄Eifini伊芙丽2012冬装大衣系列广告大片 伊芙丽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