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回力球鞋:回忆经典 追赶时尚

回力球鞋:回忆经典 追赶时尚

| | | | 2012-10-19 08:49

80后对回力球鞋应该有着很深的情结,红白相间的颜色,牢固的橡胶底。当时的孩子,一套运动服,一双白色的回力是必配的装备。

    昔日简单耐穿的球鞋

  走时尚路线

  80后对回力球鞋应该有着很深的情结,红白相间的颜色,牢固的橡胶底。当时的孩子,一套运动服,一双白色的回力是必配的装备。

  现在回力的经典款WL-0001价格已经近300元,之前的WB-1就单一的一个颜色,现在不仅颜色多,鞋垫和做工都精细了不少。尽管价格上涨这么多,卖它面子的人还是很多。回力鞋业进驻武林银泰大概是在10年前了,这么多年来,销售额一直很稳定,每个月基本都在10万元以上。

  “把回力品牌引入到商场也是回力公司的一大尝试,把回力从劳保用品店带到大型的卖场和百货店,就是要让这个拥有40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以全新的面貌进入大众的视野。”回力总经销上海尚波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先生告诉记者,“回力的受众面一直很广,小到几岁的孩子,大到几十岁的老人,基本上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去年冬天100多元一双的保暖鞋销售情况非常好。这可是一般的品牌没有的款式。”

  回力的消费主力军一直以年轻人为主,因为它的简单、方便、结实又耐用,一度在国内销路很好。后来在各种品牌球鞋的冲击下,回力慢慢淡出市场。

  在我们即将要忘却的时候,回力强势回归。各路时尚人士、影视圈大腕争相追捧。尽管回力在鞋子的款式设计和舒适度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相比较于20年前的简单款,现在的产品更加丰富,也更加时尚,但是随之上涨的价格却让一些学生消费者迟疑。

  在武林银泰回力专柜挑选的小叶,是下沙某高校的大二学生。选中了几个款式试穿后问营业员,告知打好折要230多元。小叶吐吐舌头把鞋子放了回去,“回力这个价格有点贵啊,我再看看。”记者在店里坐了半个多小时,发现小叶又转回来了,“还是买这个吧,跟脚。”

  唐先生告诉记者,从整个市场来看,回力相较于其他的洋品牌,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悠久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产品工艺,中等的价位,当然现在也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回力 回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回力球鞋:回忆经典 追赶时尚

上一篇:爱马仕杭州大厦老店新开 奢侈品热衷“家”概念

下一篇:柒牌相约纽约中国电影节 众星闪耀见证辉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