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选择便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选择便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 | | | 2012-10-19 11:19

穿茄克的男人是长不大的孩子,穿西服的男人是放不下面子,穿便西的男人呢?那就真是软硬适中,宜室宜家。懂得如何穿便西的男人,是真正懂得如何生活的人。

      说起来,男人穿西装打领带的历史源于20世纪20年代,美国制造商JessLangsdorf,采用三块斜裁面料将领带缝成现今的摸样。这样算来,西装领带可是最地道的“美国产物”。而美国职业男性对西装的爱也绝对超乎寻常,上至入主白宫的总统班底,下至混迹好莱坞的大小明星,甚至华尔街、麦迪逊大道边办公室里的小职员,人人都不愿脱下这套西装。究其原因,“通过自身奋斗,拥有体面的生活”的美国梦,恐怕才是将西装领带困在男人身上的绳索。

  

       在中国,时间来到秋冬之际,时尚品牌似乎将鲜艳高调进行到底,与春夏流行无缝对接的平稳过渡注定了这将是缤纷的秋冬。在众多趋势之中,特立独行的“才子便西”给厚重的秋冬带来了十足的活力。与美国梦相对,“才子便西”不是困在男人身上的绳索,而是一种智慧的体现,赋予男人“真才子”的本色,他们对事物有自己的主张,富有责任感,有思想、随性洒脱,有着自己独到的品味。
      而对于“才子便西”迷们,搭配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因为它的每一件单品都裁剪得非常合体,例如,你可以在时髦的周末甚至在周五配以深灰色格子衬衫、深咖啡色或深蓝色的毛衫。而“才子便西”更是搭配中的常胜将军,一件有型、做工精良的便西是男人必不可少的着装单品。不过在众多的便西选择上,您肯定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您可别怕,编者总结下建议吧:给自己设定一个风格,在你购物时候遵从你的灵感,尽量最大化利用你现有的衣橱进行生活方式的选择。

才子便西——型生活

      西装可谓是男装中最正式、非常有学问的一种服饰,轻而易举的把男士风度翩翩、优雅有礼的绅士气质带出来。而一件做工精良、裁剪完美的便西,却能够伴随你一生一世;年轻的时候,你往往享受穿着便西的时它给你带来的仪式感和成就感;而当你逐渐成熟,才会慢慢感悟生活,细细品味穿便西的真谛。
便西搭配知多少:便西是秋冬最佳的选择,穿在身上不仅简单大方,而且很显轻质。便西可谓百搭系列,内搭商务线衣和衬衫,下装商务休闲裤,此组搭配就可为商务场合着装使用,彰显男人成熟稳重的一面。

才子便西——色生活

      传统西装的基本特点是以单一且深沉的颜色居多,对于现代多变男士来说,如果能穿着色彩斑斓的西装参加PARTY,出入酒吧,大伙一定会对那一抹生动的颜色吸引吧。没错,这个秋冬,男装也变得鲜艳明亮起来。扔掉沉闷的黑色西服西裤,才子便西在色彩上表现得缤纷了许多,淡色抑或艳丽,多色拼接互撞,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便西搭配知多少:最里层穿着一件圆领或者V领T恤,再配上一件亮色衬衫和纯色的便西,下身穿上一条深色或纯色的修身休闲裤或者蓝色的牛仔裤,鞋类可以穿休闲皮鞋或者英伦一点的那种尖头鞋,凸显出男人追求随性、自然。
才子便西——心生活
      寒风瑟瑟的冬日里,无论你是冷峻硬朗的面容亦或是奢华摇滚的风貌,一件便西则会是你最佳的选择,它可以让你卸下平日里压力所带给你的倦貌,也可以让你用另外一种心情去面对你爱和她爱的亲人。总而言之,一件剪裁合身的便西对于男人来说,就是一种恰到好处的亲情利器。便西软硬适中,宜室宜家,爱的路上彼此拥有,女人难道不喜欢找这样一个“温暖”牌的男人吗?
      便西搭配知多少:内搭格纹衬衫、针织衫、长T恤等,下身穿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再搭上休闲鞋或休闲皮鞋,凸显男人时尚、优雅、自信。 
 

才子 才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选择便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上一篇:才子:便西中国美

下一篇:达芙妮·生活全新形象店上海开业 关诗敏清新助阵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