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忘不了服饰:“四化”和“四抓”稳发展

忘不了服饰:“四化”和“四抓”稳发展

| | | | 2012-10-20 14:38

在日前召开的忘不了2013年春夏全国加盟商订货会上,为了在困境中实现稳中求进的目标,公司提出了“四化”“四抓”稳增长的举措。

忘不了80后总经理刘佳玫

      在日前召开的忘不了2013年春夏全国加盟商订货会上,忘不丁公司对13位2012年春夏产品销售业绩增长最快的加盟商授予“业绩增长奖”,表彰他们在市场低迷情况下逆势发力,稳中求进取得的优良业绩。

      据悉,忘不了公司前三季度在全行业经营形势大幅下滑的背景下,产值销售与去年同比仍增长了2.5%,基本上实现了稳增长目标。今年公司完成《单夹服装》、《非粘合衬西服》两项国家行业技术标准起草修订,新申报并受理2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新改造裤装吊挂线一条,新增夹克线一条、女装生产线一条,累计新增产能25万件套。

忘不了男装

      为了在困境中实现稳中求进的目标,公司提出了“四化”“四抓”稳增长的举措。

      一是服务最优化。全员树立下道工序就是市场,就是客户的服务理念。公司上下全力服务好加盟商,服务好营销,营销服务好顾客,做到“用心服务”。

      对于市场营销环节,做到淡季偏重抓vip的服务细节,靠老顾客的忠诚度实现淡季不淡;旺季偏重营销技巧,靠导购员的专业和技能实现快成交;对于订货和库存管理环节,从源头把好货品关,将形象款、基本款主推比例合理优化配置,注重搭配,以增加连带销售几率。

      二是产品最优化。产品的风格质量是市场营销的基础。今年公司产品设计更贴近市场需求,更贴近市场渠道实际,具有企业特色。2013年忘不了春夏产品着力在新材料的应用、新型服装功能和版型的改善上下了工夫。

      同时完成与东华大学产学研课题材料配伍性研究及高级量定制系统究,力求以高端产品和拳头主导产品推动产品的适销性和附加值,并形成具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技术。

      三是成本科学化。经济萧条时期,是抓成本控制的良好契机。这个时期,人们的节约意识比较强,执行节约的自觉性也强,抓成本控制效果更好。成本科学化不是成本越小越好,而是要以创造更大的收益为出发点,以确保质量和效益为基础,实现由数量成本向质量成本转型。

      四是实现销售最大化。如何积蓄市场能量的最大化,一方面要扩大企业的协同创新能力,抡占供应链的制高点。为此,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将公司打造成高档产品的快速生产基地、工业旅游示范园区,升华品牌影响力。

      另一方面是大力推进“明星店铺复制工程”和“多店运营工程”,通过培养标杆店、样板店扩大销售,促进效率提升;落实区域责任制,帮助加盟商到期店铺续签合约,巩固现有渠道,稳定市场覆盖率;规范己收购的“超世洋服”品牌运作体系,拓展团购业务;发展电子商务,构建网络营销平台,提高市场份额。

忘不了服饰

      要实现以上“四化”目标,公司确立从以下四个方面为抓手。

      一是以科技进步为抓手,加强工艺优化,改进工艺流程,实现产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市场快速反应能力。

      今年,公司虽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仍然集中财力加大产品研发投八力度,有序推进第四期技改项目;今年将企业技术中心搬迁到长沙高新区麓谷工业园,借力都市创意产业集中的资源优势、人文优势和资源优势,推进都市总部经济概念,完善企业新一轮发展战略。

      二是以加速渠道升级为抓手,使渠道结构布局科学,营销服务更优更精准。

      三是以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抓手,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服装企业产品竞争力的核心是设计、研发。忘不了依托与东华大学服装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建设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科研设计团队。近两年,忘不了已实现了产品由中端向高端的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

      四是抓团队建设。在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忘不了能够逆势而上保增长,靠的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企业团队。忘不了人深知,激活团队的活力,激发全员的创新力是事业发展的根本。

      为此,他们由经营事向经营人转变,尊重人力资源的价值,使人力资源价值最大化,以人才发展事业,用事业发展人才。团队战斗力强了,战胜困难的办法就多了,效率就高了,企业发展就快了。

WONBLY忘不了 WONBLY忘不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忘不了服饰:“四化”和“四抓”稳发展

上一篇:阿玛尼计划扩大服饰配件产品系列

下一篇:李沁代言拍摄波司登旗下上羽羽绒服品牌2012秋冬广告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