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托里·伯奇:独具慧眼的勤勉领导者

托里·伯奇:独具慧眼的勤勉领导者

| | | | 2012-10-20 15:17

成立于2004年的美国运动时装品牌托里·伯奇(Tory Burch)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感觉,充分体现了其创意总监和首席执行官托里·伯奇的个人风格和精神。

      她独具慧眼,将设计师的审美观与价值观在市场上取得平衡,创作出时尚又适合所有年龄女性穿着的时装与配饰。她既没有经营传统商业,也没有组织服装设计培训,而是眼光独到地在短短8年内建立了时尚界的最引人关注的公司。

     托里·伯奇在2013年春夏系列发布的前夕对媒体说:“许多人都不相信我们的初创阶段。我是信息收集者,我喜欢聆听人们的感受和想法,但是,你最终需要相信自己并且相信自己的判断。”

      托里·伯奇在全球有73家直营店,1000多家百货店和专柜出售其著名的波希米亚风格运动装,根据有关市场消息来源,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可能会超过8亿美元。

      托里·伯奇品牌时尚多彩的设计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无论是业内人士,消费者还是投资人。托里·伯奇去年聘用巴克莱资本销售了该公司的一小部分股份,根据同时进行的跟踪分析报告,托里·伯奇还与Coach公司和LVMH集团等潜在战略投资伙伴以及私人投资管理公司Carlyle集团进行了会晤

      经验是创业的财富

      自称为假小子的托里·伯奇和3个哥哥一起生长在菲利达斐亚的一个农场上,虽然她的父母经常非常时尚,但是她到了高中才对时尚开始感兴趣。她说:“我的妈妈送给我一套浅粉色凉棚和薄纱的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的礼服,这在菲利达斐亚可是盛装。”

      托里·伯奇的母亲还和一位为著名影星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和超模劳伦·赫顿设计服装的著名设计师Zoran一起启发了托里·伯奇在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托里·伯奇回忆说:“我给Zoran打了一个陌生拜访电话。他真是一位风趣的男人和设计师。我的妈妈穿他设计的衣服。他告诉我说,你可以拥有一份工作,但是你必须在1周内开始工作。所以我毕业后去了纽约,并全身心投入时尚行业。那真是一段有趣的时光。他看上去像俄国教士,并且上午十点就开始喝伏特加酒。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托里·伯奇一开始在《哈波斯的集市》做助理,然后在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品牌公司就任阶段在拉尔夫·劳伦、Vera Wang和罗意威做公共关系管理和市场推广。

      她回忆说:“我的所有工作经验都为我的创业积累了经验和知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和企业家们对阻碍完美的因素进行了许多的探讨,并且我从每份工作都学到了许多东西。”

      托里·伯奇在谈到创业的时候说:“我开始考虑我个人缺了什么,我产生了创立一个更具有全球世界观的美国运动品牌的想法,我的品牌价格不菲。我认为现代感和设计师之间仍存有空间。”

Tory Burch纽约店面

      店面体验各有特色

      托里·伯奇在2004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其初衷是要为消费者提供能够负担的奢侈品。“我在刚刚创立品牌的第一天就在Nolita在纽约专卖店的隔壁开了第一家实体店铺。

      托里·伯奇的经营策略让她从头能够对消费体验进行完全掌控,并且为品牌的叙述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消费者一走进我们的店面就会马上意识到我们的品牌,并且会知道我们的确切需要,无论是我们店内燃烧的蜡烛还是播放的音乐,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让消费者得到的体验。”她说

      托里·伯奇的营销策略被证明是成功的。托里·伯奇在伊丽莎白大街257号专卖店开业的第一天就卖光了所有货物。

      如今,托里·伯奇品牌的每家店面都依托了“宾至如归零售体验”的理念。店内有橙色的门,玻璃墙和有机玻璃雕塑。

      托里·伯奇介绍说:“但是每个地区的店内装潢是不一样的,纽约的店内装潢显得更加工业化,而麦迪逊大街的旗舰店装潢更像是市政厅的样子。我们想象18世纪市政厅的模样然后进行装修。我们根据唐纳德·贾德的雕塑理念进行了罗马风格的装修,所以风格融合古典建筑设计和现代元素。”

      该品牌公司截至今年底将新开25家新店,但是托里·伯奇认为每家新店的开设都是“有机的战略延伸”。

      托里·伯奇谈到把握消费者需求和制定将来的扩张战略时说:“我们观察市场并研究我们的消费者行为,然后我们等待进入市场的时机。我们非常有耐心。我们需要正确的方式和正确的地点进入市场,我们同时研究究竟是谁在购买我们的商品。我们在购物网站和实体店对消费者行为进行研究。例如,我们刚与Munish百货签订了一份租约,因为许多德国妇女购买我们的服装,巴西女性消费者会在迈阿密和纽约的店面购买我们的服装。”

      因此,托里·伯奇将在今年在圣保罗开两家新店,并在2012年底之前在巴西开设其他两家托里·伯奇专卖店。

      虽然托里·伯奇的业务分布地区非常广泛,但是她仍然认为存在充分的市场成长空间。

      托里·伯奇说:“我们认为,印尼、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的新兴市场存在着绝好的商业机会。”托里·伯奇计划在今年11月访问中东后去巴西。“我们想要考察各国市场并判断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更重要的是,托里·伯奇品牌能够让产品适应消费者的需要。托里·伯奇还说:“我们在中东市场推出的时装都是较长的款式,但是我们在巴西市场会推出更为设计大胆的比基尼。”

      多管齐下是品牌发展战略

      全球零售网络的扩张只是托里·伯奇品牌的众多战略之一。她是这样描述自己的工作日的:“我很幸运成为设计师和首席执行官,这让我充满创意,并且我能用创意的眼光看待我的事业。我的时时刻刻都有新鲜的创意。我刚参加完手袋的设计师会议,然后就会和公司IT部门讨论存货问题。我的工作可以是多项任务同时进行的。我和我们的设计师Daniel Romualdez会一起讨论服装设计的话题,也会讨论网站和营销的话题。我们公司的上上下下都非常灵活,我认为我们公司总是充满新鲜感和各种有趣的创意。”

      托里·伯奇的品牌同样是兼容并包的。她说:“我们当然有多种多样类型的消费者。我们有许多欧洲和亚洲的女性顾客。我们有充满想法的高中和大学女生消费者。所以我们的设计师会设计带有个人审美观点的服装。我们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女士设计服装。虽然她们是两代人,但是我们我喜欢两代人穿不同风格的衣服。”

      托里·伯奇还关注电子商务的商机,她说:“我们希望站在社会媒体的前沿。我认为这是和客户交流和获得真正客户反馈的有趣方式。虽然客户的反馈并不总是积极的,但是我们会真诚的聆听,真诚是成功的钥匙。”

     “我们在推特网和客户交流,但是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因为看起来这更像推销。我认为应该在推特表达自己真诚和有趣的想法。消费者们是非常机智和通情达理的。他们需要的是真诚,他们对促销信息没有兴趣。”

      托里·伯奇下一步准备把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进行整合。“我们将网上销售视为头等大事。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我们的线上和线下销售之间并没有很大的代沟。所以,我认为网络和社交媒体的整合对公司的未来非常重要。”

      想法的实践需勤奋耐心

      托里·伯奇在回答是否对其他有进取心的企业家和设计师有什么建议的时候回答:“如果你的想法与众不同,那么你当然应该实践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必须与众不同。并且,你应当为吃苦做好准备,成功来自勤奋。”

      托里·伯奇和她的前夫兼商业伙伴克里斯·伯奇因为后者被迫让位成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原因而关系紧张,所以托里·伯奇仍在为她的公司寻找新的投资者。克里斯·伯奇仍拥有托里·伯奇品牌的可观股份并成立了C.Wonder与之竞争,C.WONDER的大量设计使用了托里·伯奇的波希米亚风格。

      为了支持全球扩张的战略,托里·伯奇在2009年将其一小部分股份出售给墨西哥私人投资公司Tresalia资本。“这是一个自我反省的过程,回顾10年的经历,我们相信我们公司战略一直没有改变,并且我们对各国文化和经营之道都有独到观点。”她说。

      她继续说:“耐心是良好的习惯,确定你现在做的对于公司未来有益真的非常重要,对于公司雇员也是如此。所以,做决定是需要时间的过程。我们每个长期策略都会对公司未来5年至10年的发展产生影响。”

     “如果你的想法与众不同,那么你当然应该实践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必须与众不同。并且,你应当为吃苦做好准备,成功来自勤奋。”

Tory Burch Tory Burc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托里·伯奇:独具慧眼的勤勉领导者

上一篇:海崴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 开启童装时尚解码

下一篇:阿玛尼计划扩大服饰配件产品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