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2-10-22 10:10

2012年10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WISEMI婴幼、童系列品牌 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美丽的东莞茶山圆满落幕。据悉,本次WISEMI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围绕 "快时尚 一站式儿童时尚百货店"为主题,推出了"WISEMI BABY"、"WISEMI KIDS"、"WISEMI"三大系列1000余款精品供与会经销商选择。来自全国各客户共同见证了WISEMI系列品牌带来的惊喜、兴奋与震撼。

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10月12日,一场关于婴幼、童行业 "快时尚儿童盛宴"拉开帷幕。会上"WISEMI快时尚、一站式儿童时尚百货店"这种新概念、新商业模式得到了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的高度重视与肯!

  在10月13日,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谢爱民先生宣布了:WISEMI婴幼、童系列品牌的开幕式!并针对WISEMI "快时尚:一站式儿童时尚百货店"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剖析,明确了WISEMI婴幼、童系列品牌的发展方向及品牌战略规划。

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WISEMI新品发布会现场,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罗绮婷小姐分别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代表陈勇先生及美国诚威国际首席代表约翰·巴沙特先生达成战略共识,并现场签了合作协议!

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WISEMI婴幼、童系列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在设计风格上率先将英伦流行元素与韩风格相结合,推出了三个系列春夏季新品。献霓裳魅影,展时尚华章!发布会上,来自南方少儿电视模特大赛的小精英们倾情演绎了WISEMI 2013年春夏季新品服饰。富有故事情节的开白场,绚丽的舞台效果,配合天真可爱的小模特的淋漓尽致演绎,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博得与会嘉宾们的阵阵喝彩。WISEMI 2013年春夏季服装款式的时尚、活泼、浪漫、运动充分展示了WISEMI"时尚、流行、独特"的品牌风格。

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WISEMI 20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订货整体目标完成率与同期递增了85%,得到各界一致好评,使WISEMI同仁及广大经销商对 "WISEMI快时尚,一站式儿童时尚百货店"创新商业模式充满信心。

WISEMI威斯米 WISEMI威斯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快时尚童装WISEMI品牌2013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观“变形计”知“便西”术

下一篇:柒牌荣获“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